2009年5月2日

【笨天鵝】

被台灣翻成老公真命苦。

應該是日劇的含意太深澳,怕台灣觀眾看不懂才會取這種劇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名,要忠於原始

這部戲的男主角(上川隆也)就是演花樣的校醫
他演校醫的時候還不錯帥(笑),不會太娘又很搞笑

簡介:
看似優雅自在的高貴天鵝,誰知道牠在湖面下的雙腳,正拼了命的瘋狂打水?
(↑這句話才是本劇重點!)

在大型文具公司上班的諏訪野大輔(上川隆也飾演),
不僅連續五年獲得「最佳老公」及「最佳老爸」的頭銜,
工作上也是個深受部屬愛戴的人氣上司,堪稱「新好男人」的榜樣!
然而這個表面上看來家庭事業兩得意的 40 熟男,
為了維持完美的形象,私底下可是拼死拼活、焦頭爛額!

大輔不僅在家被老婆(田中美佐子飾演)管得死死的,
為了讓女兒上補習班,就連零用錢也被砍了一大半!
即使皮夾裡鈔票沒幾張,為了面子問題,也只好含淚把珍藏多年的寶物拿去網拍;
為了討老婆歡心,還得硬著頭皮跟別人借錢買禮物…
直到有一天,大輔遇見了在同一棟辦公大樓工作的健司(劇團一人飾演)和秀喜(梶原善飾演),
同樣為零用錢苦惱的兩人,向大輔提出了一個誘人的提議…

我已經忘了他們提出什麼樣的意見,那個時候看沒幾集就刪掉了
現在突然又有點興趣想要看一下
順便看一下成宮寬貴在裡面是演什麼(都忘了有他...)

不過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看不完的日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