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家聚

神奇的家族,神奇的家聚。

今天下來的結果如下:
冒煙的橋好好吃
冒煙的橋好多外國人
冒煙的橋有一些帥哥美女服務生
我們家族人多到像旅遊團
還有我無法跟成績好聰明的人深交

氣氛好、菜色佳的餐廳越來越少
對學生來講,要便宜總是會有某個地方不夠完美
吃完大部分的東西後,我開始坐在位子上發呆
因為已經打翻兩杯飲料,所以我就不想再動桌子上的東西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
看著遠方的兩個光頭老外,想像他們之間的對話
電視上的棒球比賽,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喔~那個服務生長的還滿有型的嘛
那個帶帽子的女服務生好像有混血,皮膚白皙,很漂亮!
呃...那個女生的手臂好粗
喔...那女的根本就是從酒店被帶出場的嘛!
哇...那女的胸部真大
咦...這雙腿挺美的
戴起眼鏡,視力清晰的我一直在觀察大家

冒煙的橋,到最後讓我的感覺竟然是人聲鼎沸的菜市場
好吵!虧它裝潢的還很漂亮的說...

之後去了姑姑家
嗯...很莫名其妙的,我開始跟一位中山大學的學生聊了起來
最近就是很莫名其妙的遇到很多中山人

聯誼!?
不!不!不!
我們宅女是不需要聯誼的
化妝打扮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美白,下輩子再來努力
這輩子,注定要黑肉到底

天然ㄟ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