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266

我難過的是,如此無能的自己。

你問我266有多高,我會說比天還要高。
你問我266有多神,我會說比神還要神。
你問我266有多讚,我會說讚得不得了。

我永遠也無法想像自己哪一天能達到那樣的境界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如此自卑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如此沒信心
還是繼續活在小學的光輝下嗎?
蠢蛋一枚。

真希望自己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只有我
剛剛說了很多很惡毒的話
不想對不起那些人,因為他們本該得到這樣的評語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不曉得暑假該怎麼銷耗?
還是來看日劇看到掛吧!
Ya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