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我不想被你超過。
我始終活在那個小學拿著市長獎的光輝下
我不喜歡被任何人超過
也不喜歡被人比下去
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唯有...唯有...把人踩在腳底下的感覺才是爽!
如果你本來就很聰明,那也就算了
你是系上撕榜倒數第二個進來的
你成績本來沒有很好的
突飛猛進的你看在我眼裡令我相當的不爽快
到底為什麼你可以如此?
小學同學也是
國中同學也是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進步神速,而我還停留在原點?
是這世界太不公平了嗎?
還是這才是我應得的報應?
我喜歡看著我討厭的人受盡任何苦難,即使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看到我討厭的人被記過,內心有多麼開心
真是難以言喻!

我知道這麼說很不應該,我很夭壽
不知何時內心已染的跟我的頭髮一樣黑亮
我每天都保護著它,不讓它受到傷害


只願意,也只想傷害別人
你們這些有錢人真的很可惡
真希望你們死的時候是平平安安的死去


還是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