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自作自受

做人不要一直無病呻吟。

它X的,請不要逼我講髒話。
認識一個這樣的人已經很糟糕了
現在連在班上,還要繼續忍受鄰居的無病呻吟

是怎樣?

要不要我說難聽一點?好,那我就講清楚說明白
我的鄰居愛上了一個混蛋
兩人不敢大方在一起,因為不想被人說閒話
但是我坐在女方旁邊就得要忍耐她那雙一整天離不開他的眼睛
只要男生對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行為
我的右手臂就會被那股熱騰騰的殺氣燙的體無完膚

她跟某人實在很像
共通點是不愛吃飯、喜歡無病呻吟

而這種人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
飯不吃,就整天喝飲料,然後再開始哇哇叫說自己哪裡不舒服
運動做個兩三下,就哭爸哭媽的哭餓說累說想死
既然這麼痛苦,那幹嘛不乾脆去死一死?(just like what you say!)

說自己沒讀書,說自己考的爛
那最後一名的人是不是都罪該萬死的該被處死刑?

像你這樣的人,我打從心底的認為你真的很可悲
如果要變得像你這樣才能把考試考好
那我還真的寧願考試都考最後一名
也不要像你這樣孤苦伶仃的生活著

Po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