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男女糾察隊

每個星期二晚上一定要看七點的重播。


因為現在在播篤姬的關係,所以我都是星期二晚上才看重播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看男女糾察隊
主持人群真的很討我喜
爆牙小淳其實很帥耶!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變性人會愛上他!
我也很喜歡他,不是因為他牙齒爆,而是他挺帥的
雖然他對自己的女友好像要求很嚴格,有很多不合理的要求
可是就是這一點深深的吸引著我...

還有小亮,這個好男人真是太深得我心啦!
之前有一集去他家突襲,看到他帶著虎面面具的老婆和兒子
他老婆我敢掛保證絕對超漂亮!
都帶了虎面面具還是遮不住她的美,那真是很不得了
老大兒子也是超可愛到一個不行
明明養了一隻甲蟲(應該是甲蟲吧!?),結果自己不敢抓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都結婚了,在排行榜上面還是很有名氣,這男人不錯!

再來是我也很喜歡的德井義実
我原本就覺得他是個諧星帥哥
後來在胡說八道那裡看到他幫放客猴拍的MV
結果就這麼失了神的看下去,完全被他吸引住
真的是超級無敵帥到爆!
不需要我再多說廢話,請自行去看就知道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iT2P-oKWI)
他的喉結在吸引我啊!!

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搞笑藝人,以後要來好好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