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幹麻這樣羞辱自己?

最近很流行一種前面有可愛女生大頭照的t-shirt。

每次我在看到有人穿像這種衣服的時候都很納悶
為什麼要這樣羞辱自己?
在自己身上放了一個比自己還要可愛的女生的照片
這不就擺明了"這女的長的比我可愛,我比她醜"嗎?

真的很好笑,每次只要一這麼想,臉上就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來。

還有我很佩服一些人,你們真的很敢穿
在下佩服佩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