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沒事就好

Nothing will change in the end.

說一句老實話,這幾天我的心情真是好
湯瑪士是個好老師
唐英格是個模仿王
小熱褲有個中分頭

要整理也沒整理,我想我是真的懶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接下來的四天假,一定要把旋愛給看完
我要沉溺在松田翔太的公雞頭世界裡(笑)
心得筆記還要再多一部繃帶俱樂部
新一季的日劇差不多可以開始淘汰了
外接式硬碟尚有一百多G的空間
篤姬在台灣的氣勢如虹,我也要趕快來備份起來
很莫名其妙的愛上清音樂
這才發現,音樂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我又更深入了解了一點呢!

暑假啊...
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用功
每天六點起床,夠早了吧!?
上完課回來之後,還要讀讀德文才行
今年什麼都要給它過!

昨天英商,我跟小舌原本以為美妃只會考怎麼算損益表
結果TRUE & FALSE和multiple choice全部都出來了
這代表,我們被美妃陰了
有種腦袋被強姦的感覺,不蘇胡~
不過很棒的是,什麼都沒讀、沒看、沒上課的我,還可以考到八十幾
喔...老天爺,祢對我真好(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