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獵捕史奈克】



只是一個夜晚發生的事情,就可以寫的這麼多
這本書有點不是我的菜,害我吞的有點難受
看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史奈克跟本書裡所發生的故事有何關聯
雖然前面有講了一點點國外的史奈克的句子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理解是有親屬關係?還是朋友關係?
總之就是很難懂就對了。

這本書還有一點讓我挺失望的
最後面的結局,出乎意料的爛
有點扯,腦海裡不斷的想像那畫面
發現真是扯到一個不行,就好像在看一部電影一樣的不真實
之前看的龍眠也差不多是這樣,超能力的主題並沒有讓我很喜歡
而且感覺很像是把故事跟書名硬扯上關係
獵捕史奈克參雜了一點受害者遺族的心理狀態
但在這方面,我想應該是東野圭吾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模仿犯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不過繼父很好看這倒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