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記得吃早餐

浪費一個晚上看了很像綜藝節目的頒獎典禮,還好盧廣仲有得獎!

我已經忘了我是從第幾屆開始看金曲獎的
確定的時間是我國小高年級的時候就有在期待這場大型典禮
但是從何時開始,看金曲獎對我來說是件浪費時間卻又每年都會看的事情呢?
一樣,今年的金曲獎沒什麼看頭,也沒什麼新鮮玩意
明明是20周年,可是卻胡搞瞎搞,搞的亂七八糟
這麼大型的頒獎典禮,搞的像是綜藝節目,為什麼要這樣?
劉文正的MV還在旁邊加小框框要注意旁邊的舞者
這樣的用意到底是什麼?我想破頭也無法得到合理的解釋
歌神得獎是件很棒的事情,但主持人有必要重頭到尾狂一直說他有多棒嗎?
他很棒,大家都知道,竟然知道還一直重複講
是因為沒梗講,只好誇獎別人來拖時間?
特別貢獻獎,人家明明都把想講的話都舉在手上讓大家知道了
幹麻一直逼人家講感想,不是都講了,為什麼還要逼得大家都上台?
人家就是不想講話嘛!新聞局長有規定得獎者上台一定要講話嗎?
這次的表演也很奇怪,感覺製作單位很努力的再向大家傳達歲月不饒人的思想
草蜢很棒,但不知怎麼搞的我更想看小虎隊
歐陽菲菲也很棒,但是歲月真的不饒人,非得要讓人家在台上上氣不接下氣才爽嗎?
黃乙玲也不錯,但身上的三層安全氣囊不要穿會更好
新人獎,我也很納悶,為什麼獎都還沒頒就在唱歌?
為什麼獎頒了之後沒有唱歌?金曲獎又不是讓新人打歌的地方
還是唱片真的這麼不好賣?
這次的頒獎者也很奇怪,有很多很難笑的點
真希望沒有梗的頒獎者以後就直接頒獎,不要在台上硬擠梗
就像硬擠的奶一樣,沒人會喜歡
新聞局長也很奇怪,人家家裡經濟不好你提這個幹麻?
是嫌現場氣氛還不夠尷尬嗎?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友善沒有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舉例

很奇怪!這屆金曲獎有太多不合理和奇怪的地方了
總是讓我看到一半就會不自覺的轉頭過去開始觀察我家的狗在幹麻
好像觀察可樂娜比看金曲獎還有趣耶!

說很多不好聽的話,並不代表就真的這麼不好
好的地方也有很多,像是我就有在評審團看到Ken桑
黃子交的口才了得,陳奕迅的頒獎可圈可點
最重要的是盧廣仲得到新人獎和作曲人獎!
太棒了!怎麼最佳專輯不也一起給他算了?
雖然人家表演的時候搶拍又走音,不過那都是因為他太緊張的關係
大家要體諒他!這麼純真的小孩,一定要多多讚美他!
不知為何請大家吃早餐比感謝任何人還要有誠意耶...

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