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要不要臉?

這種不實廣告可以去消基會檢舉嗎?

這是一位在Yahoo奇摩拍賣上叫↘Angle lA babyゞ、的賣方
他拍賣一款裸色復古蝴蝶結 加厚底 魚嘴鞋高跟鞋
不過他用錯圖片了,日本名模蛯原友里根本就沒有穿過這雙鞋
這位賣方憑什麼自己移花接木把蛯原友里腳上的鞋子換成他要賣的鞋子?
這是不實廣告!
這...........可以打電話去消基會舉發吧?!

台灣商人都做這種事情嗎?
什麼起雲劑啦、什麼黑心商品啦,現在連賣鞋子都這樣賣的喔?
隨便讓你剪一剪貼一貼,那林志玲都可以來幫我賣衣服啦
我剛剛在那邊亂逛網拍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我真的氣炸了
心目中的女神竟然被人這樣隨便移花接木還被接成這麼醜的鞋子
到底是為什麼啊?商人真的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嗎?
只要能賺錢,不管怎麼搞都無所謂嗎?
超商廣告抄襲日本廣告、飲料業者化學用品調果汁
賣鞋賣衣服的,滑鼠點一點動一動,連GaGa大概都穿過台灣夜市賣的衣服了吧?!

我想以後這種情況只會越來越多
然後到了最後大家根本就無法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吧
世界末日快來吧,最好全部通通毀滅掉
這種醜陋的生物,不存在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