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泰劇] 真愛不滅之越看心越痛



所以他們兩人交往多年期間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原來都是因為男生花心啊
沒辦法,他天生帥臉每個女生都愛他,我想不管哪個女生都是心甘情願的吧
那這樣來者不拒,對男生來說也沒差啊
只是如果繼續跟他交往下去Ploy姐姐受的傷可能會越深
那還不如放棄,去找尋更好,不,不是要找到更好的,是要找到更適合自己的


這應該是兩人還在交往時拍的照片,那時真的好甜蜜啊(扭)


這是男主角之前開演唱會的時候介紹她的女朋友Ploy給大家(應該是吧)
Ploy還獻花給Dome,兩人怎麼會這麼速配啦!(唉唷~)
這首歌好聽,Dome唱歌也好聽,是想讓我撞牆到死嗎?他媽幹麻生他啦!?(喂!!!!!)
五分十四那邊Dome用一種很奇怪(很娘)的聲音不曉得叫了什麼 (嚇)
泰國的演藝圈真的很不一樣,好像有男女朋友就會馬上公開讓大家知道
完全不會care粉絲的感受(是這樣嗎?),他們一整個大開放耶!
所以蘋果到了泰國就活不下去了吧?!公開也是件好事啊
台灣藝人都馬是做了不敢講,被挖了又在那邊躲
整天到晚在那邊跟記者吵隱私什麼的,觀眾看了也煩,雖然很可憐阿ㄋㄟ


由Dome本人上傳他跟Ploy的影片,影片標題還被Google翻譯成愛是死亡(是怎樣?)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可是我看到整顆心在淌血啊 (痛)
這畫面也太令人鼻酸了吧!(是要我哭死是嗎?)搥牆兼撞牆
這樣會害我突然好不想看真愛不滅耶,讓我看得這麼痛苦幹麻啊(大哭)

結果第二集讓我越看越心痛,都是因為你們以前太甜蜜了啦!!!
就這樣分手,又要看到你們在戲裡甜蜜來恩愛去的,這叫觀眾該如何是好啊 (攤)
還好啦,第二集八十九張圖,我手還沒酸
下一集第三集兩個人就要飛去日本囉!!!!!!鐵定破百張 (攤)

反正第二集一開始就是男主角受不了要變成吸血鬼,可是他又不可以吸Plaichat的血

說實在這部戲的動畫做得不差耶

別興奮了,快付錢吧 ←男主角自己心裡也澎湃的很吧?!
男主角:你害羞個什麼勁?←請不要這麼甜蜜好嗎?我好痛苦啊~
男主角自己都笑得這麼開懷,不要再甜蜜了啦(淚奔)
動畫檔!!!!!!男主角要帶女主角去買拍賣會上要穿的衣服
結果女主角不小心跟男主角對到眼而已,就很害羞好小女人地小開懷
Ploy好可愛呀!呆呆的Dome這樣也好可愛 (扭)
關於這段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很棒的動畫檔,分享在底下,如不能分享請告知,謝謝。
結果大家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表示(有嗎?)都很想像這樣被威脅 (燦笑)

偶像劇百看不厭的橋段,把窮酸女主角打扮成千金名媛
哦,不是沒光嗎?囉唆什麼?/走出來給我看,快點
↑ 好壞的男人,就是愛這款的啦(流口水)
看得出來嗎?由喜到憂傷的表情三步驟


結果要去參加拍賣會了,那女主角還是這副德性 (第一張圖裡女主角的腮紅不是我加的....)
男主角整個好像大生氣..........眼睛瞪超大,但最後卻很溫柔地幫女主角弄頭髮(好好喔~)
男主角:我有很多時間(如:四百年),做什麼都得心應手(廢話,四百年還不得心應手!?)


我好喜歡這幕的兩人啊!(是有哪幕我不喜歡的? (傻))
Ploy在這部戲真的演得很討喜,明明就很愛男主角又說我不會喜歡任何人
但是又會一直找機會跟男主角甜蜜相處,這女人,有心機啊!(驚)
這段我笑很久,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的反應(大笑)
男主角的心裡也開始起了化學作用,想跟女主角一生一世囉(好老派的講法(傻))
我真的do真的do真的do真的do真的do很喜歡他們兩人之間的台詞和互動
雖然看了都很令我心痛不已.................(嗚嗚嗚)

第二集就結束在這裡,叉燒飯上的紅色醬汁猶如紅色的鮮血誘惑著男主角......


上圖是另外一個男二,老實說,我超級無敵討厭他
每次我看到他都會重複再問一次:自以為是Rain嗎?
他是非吸血鬼世界裡愛著女主角的男二正常人
然後吸血鬼世界裡的男二看起來好像會跟這位女生搞在一起
可能是要利用這個女生來接近女主角吧
btw這女生是非吸血鬼世界裡愛著女主角的男二正常人的妹妹
(好像被我解釋得很複雜耶..............)

期待下集,不過我要慢慢看,同時自己慢慢分享給自己看
因為實在無法承受這種心如刀割又愛得要死的感覺
每看完一集我需要花多少的時間來恢復來平息
可能需要讓心趕快死,這樣看起來才不痛苦吧!



剛從FB上面看到的,是Ploy和Tar,Tar應該是Ploy現在的男朋友吧?!
心胸寬大的男朋友,看起來人就是很好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