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愛你一萬年】

之文章不曉得要分在哪一類才好。



上面的影片是周瑜民版的愛你一萬年MV
這首歌的原曲其實是日文歌,由大野克夫作曲,阿久悠作詞,澤田研二主唱
後來被香港的溫拿樂隊改編成英文歌叫Part Of The Game
傳到台灣一開始的最先的演唱者應該是萬沙浪先生唱的愛你一萬年
之後又有伍佰.........等等知名歌手陸陸續續開始演唱或翻唱這首歌
但是說真的,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周瑜民唱的版本(笑)

日文原版


溫拿樂隊 Part Of The Game


萬沙浪 愛你一萬年


伍佰 (好長的)愛你一萬年


資料參考:一萬年之謎

電影片尾曲也是周瑜民唱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其實這首歌也是翻唱的,根據蘋果日報的新聞指出
這首原唱是前脫拉庫的主唱張國璽所唱
網路上會查到一堆叫Mojo的樂團的相關資料
因為Mojo是前脫拉庫的主唱張國璽後來所新組成的樂團

張國璽 -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周瑜民 -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仔仔唱的也很不錯,不過這首歌我就比較喜歡原唱的版本了
然後這部電影我也看完了








他是納豆喔(笑)


可惜我找不到猴子電童所有人穿粉紅西裝的照片(哭)

說來奇怪,這部電影參雜了很多元素
有亂來的惡搞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有噁心的搞笑 (納豆男扮女裝)
有浪漫的浪漫 (緣分要等,我不喜歡等,我喜歡你)
有溫柔的深情 (當仔仔坐在床邊錄音的那段)
有感人的友情 (開門看到三位男士穿好粉紅西裝這幕)

特別為他們貼張圖(笑)
有好聽的音樂 (愛你一萬年和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這部電影真的很奇妙,有台灣的台與文化,看的途中又有一種日式電影風格的感覺
看到最後跑工作人員名單放歌的時候又讓我想到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
這麼多的元素,雖然讓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很想放棄關掉去睡覺
但是看到感人的友情這段,我整個興奮感都來了
我就要有這種梗!這種點啊!有這麼一點就夠了!
周瑜民跟女主角加藤侑紀之間的互動很可愛也很有趣
說真的,加藤侑紀我真的很不熟,完全不認識她,在片中她中文真的講得很好
如果是為了這部電影而特地練成的話,那真的是非常地佩服她呢!
然後周瑜民的演技真的很好,感覺他滿常演這種痞痞的角色?!(是嗎)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女主角有176公分高
難怪我想說周瑜民不是很高嗎?怎麼在電影裡感覺還好而已?!
仔仔真的很帥,難怪小時候我會這麼喜歡花澤類 (假抽菸)

這部電影即將在7/3晚上9點在緯來電影台播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緯來電影,或自己上網看囉 :P


2 則留言:

  1. 你好,很開心你也喜歡這部電影
    不過仔仔的名字是周"渝"民,不是"瑜"哦^_^

    回覆刪除
  2. Liebe(r) yy,
    你好喔,關於名字的錯誤,很抱歉
    但我是故意打錯的
    我在其他台灣藝人的文章也都有名字打錯的現象
    請見諒囉!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