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獸醫:「看!不要再餵狗吃粽子了!忙死了。」



上面這張圖是從劉漢的噗浪轉來的
你要是看不懂英文,這裡有一段不錯的中文翻譯

玩臉書跟坐牢一樣。你閒閒坐著,浪費生命,照片被建檔,在牆上寫字,並且動不動就被陌生人戳一下。

結果我就這麼坐在電腦螢幕前呆滯了一分鐘沒停過
表情大概就像下面這張圖裡大部分的男士一樣



上面這張圖是網路上一名波霸女生讓男網友們看到之後的反應
所以各位男網友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外星球的生物啊?
另外那德國老阿伯好像會心臟病發,這讓我有點擔心........

然後嗲,最近這YP很紅啊,我好喜歡他哩



再多分享幾個他的視頻給大家看看哇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照片二三事和無心富貴
原來八年級生的小朋友,還是有這樣的人才
那~我就不擔心了(假抽菸)

然後我今天在新聞上面居然看到有線新聞台在播AKB被日本節目整的畫面
台灣的新聞媒體朋友們你們怎麼都不去n3呢?

我就縮啦
以前是對小孩說,只要你不偷不搶,做什麼行業都沒關係啦
現在是對小孩說,只要你不偷不搶不當台灣的記者主播,做什麼行業都沒關係啦

有的時候啊,會感到寂寞,因為找到很多好笑好玩有趣的東西
想分享,卻無法發送出去,因為沒人懂沒人看沒人笑沒人按讚
所以只好默默地在這裡集結成一篇文章,我知道我很無聊
但我想這裡已經成為了唯一我可以轉貼的小天地了,轉貼給我自己看也很爽啊
我面試完了,現在要找新工作啦,老天爺請幫助我能賺到兩萬塊繳學費啊
我可不是無心富貴的人啊,我不會買iPhone也不會買iPad啊
賺了錢都存起來,存了三年只去了德國一個月啊
買LongChamp也都是花自己賺來的錢啊,而且買了我也沒說我破產啊
腳上的紅色All Start也是盜版的啊,一雙才兩百五,我穿得多開心啊
連化妝品都是打電話去ORBIS索取試用品才拿來臉上塗的啊
奶上的內衣是A+1三件1000塊錢的啊,臀上的內褲也是一件39元的啊(註:不是在大創買的)
日文流行雜誌也是買二手過期書一本才五十塊錢啊
我每天都很宅,最愛做的也是宅在家,但我還沒宅到瘋掉想去台北變成LALA啊(嗯?)
我只想宅在家每天來集K-ON、千金女傭、幾張好笑的圖片、幾篇爆笑的文章
所以,我還可以找到工作賺到兩萬塊繳學費嗎?

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握拳+學LALA)
因為我都有聽媽媽的話喔!(葉惠美走出來那邊............拍桌大笑)
對了,說到馬如龍(?),那天看百萬小學堂聽到小甜甜講了一個很不錯的笑話

題目:請問龍馬精神的龍馬,指的是龍還是馬還是龍跟馬都是?
小甜甜:龍馬就是指馬啊,因為馬如龍啊,所以當然是馬!

結果我笑翻在電視機前,我笑點是不是真的很低啊?(傻)



資料來源:
標題[獸醫:看不要再....]和男網友看到波霸之圖片皆轉自Shintaro Kyonseijin的噗浪
文章頭FB的圖片轉自劉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