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不用彼了,我認輸先



有句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但我今天是知己知彼,反正一定輸,那就不用戰了

換個角度想想能提早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這又何嘗不是好事一樁呢?

是說,我想我寧可不知道自己的成績然後沒通過

也不想知道自己的成績然後是最後一名通過者

但好像不管有沒有通過它都會告訴你的成績,然後說通過、沒通過阿ㄋㄟ

現實面真的是很殘酷啊!

我懶得更新泰劇了,可以不要更新嗎?(問誰?)

今天晚上就把自己丟在沙發上,從全員逃走中開始看到男女糾察隊完吧

BTW,昨天晚上我的完美男人,好好看!

我好喜歡天心跟一展趴在辦公桌上那一幕,完全只溶我心不溶我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