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記得聽韋禮安 (更新相聲影片)



沒有想到打完文章,抱著好玩(?)的心態上YOUTUBE居然就找到了相聲表演的影片

大家不要對他們的內容有什麼批評啦
整段聽完,他們的台詞,我也相信絕對沒有任何不敬之意
而且怎麼會不識大體難登大雅呢?蘋果你標體下得太誇張了
相聲不是不可以,但是時間也該控制得宜
網友們,要是這麼厲害就換你們上去講阿
讓其他人看看你們有多厲害可以在不到十分鐘的相聲裡面表演多少梗讓大家笑
不到十分鐘的相聲表演,能這樣表現已經很強了!
沒去現場看過相聲瓦舍表演的人,才沒資格批評國寶
番邦、番仔還有戚繼光,這些都是歷史上的事實
如果對他們這樣的表演內容不滿
那要不要乾脆把歷史老師和課本網路上所有的歷史資料給放火燒了?
網友邊看邊罵「番邦咧!人家來做外交,你叫別人番邦?」
做外交?!靠杯啊,做外交直接跟台灣簽合約當外交國不是比較快?
外國團體來表演還不都是為了賺錢,還當真以為他們是來做外交的啊?
大學生的康樂活動要是可以寫出更好的劇本
有種就出來跟相聲瓦舍拼啊,看觀眾要買誰的門票進去看啊!



後來連結看到的另外一段表演,真的不得不說張惠妹唱的好棒喔
難怪很多歌手都不能來金曲獎,因為他們沒實力。

---------------我是分隔線---------------

韋禮安 - 完美一點


2009年6月28日看完金曲獎時馬上提醒大家記得要吃早餐
因為那屆金曲獎有盧廣仲讓我看得很開心
這屆金曲獎疑似沒看到盧廣仲但是看到韋禮安卻越看越開心
今年我還有一個大遺憾是我居然沒看到宋大叔和馮翊綱的相聲表演(登愣)
而且晚上看小燕之夜的時候發現原來宋大叔已經結婚了(登愣again)
要看宋大叔和他老婆的照片點→這裡
然後再找圖片的過程中又陸陸續續看到很多宋大叔的花邊新聞啊.......等等
OK,這篇重點先回來金曲獎這裡
其實我原本要打的標題是

全員逃走中+全員大風吹+男女糾察隊 大於 金曲獎

金曲獎怎麼可能會比緯來日本台今天晚上的這三個節目好看呢?(大笑)
而且男女糾察隊最近每個禮拜的梗都讓我笑好久喔!
狩野英孝既然進入排行榜前三名耶!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應該是他的50TA湊效了,50TA真的要好好磕頭(?)感謝男女糾察隊了!

至於金曲獎呢,除了大遺珠相聲表演沒看到(不過明天或後天就可以看到網路版了)
還有一個讓我滿開心的地方是新人獎的部份
個人滿喜歡韋禮安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因為愛之前就已經聽過了
但可能他真的滿低調+我不常看電視+對中文歌沒研究
所以真的是到了近幾個月我才發現韋禮安這位歌手的存在
然後言絕就因為班上的死八婆成天在那邊帥呀帥的.......不過他也很厲害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韋禮安(心),不過他很宅又有女朋友了(登愣)

喔,剛剛看到一篇新聞是網友批評星光大道的主持人
說什麼一直聽到哇喔哇喔的吵死人了,差點沒把我笑死了(拍桌)
還有這篇新聞我有點意見→吳宗憲、侯佩岑兩條腿走出場 宛如平民逛街
你們記者是多無聊啊?他媽的到底是誰規定主持人走星光大道一定要多華麗鮮豔啊?
靠兩條腿走路進場有錯嗎?衣服了無新意犯法了嗎?
這不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嗎?還是你以為這是建國百年化妝舞會啊?
笑死人,現在記者是都沒腦了?還是腦袋都破洞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立馬就想到了個人意見,剛剛也連進去逛
個人意見,果真,新文章馬上就出來了→ 個人意見之2011金曲獎
打從星光大道一開始我看到楊千配的衣服我就不行了,馬上轉台
因為我也很討厭那種半透明的衣服,那給了我一種廉價的感覺
而侯配陳雖說了無新意,但我還是覺得她很漂亮啊
她本來就長得這麼漂亮有腦有氣質,偶而正常一下會怎樣啊.........
然後飛輪海那邊我笑了.....大笑了.....而且他們今天還帶著AKB一起出場.......(拍桌大笑)

說到AKB,我一直忍不住把他們跟少女時代做比較(可能我生來就愛比較......)
比較後的結果是我比較喜歡少女時代,雖然都人工的阿ㄋㄟ
但我比較喜歡少女時代是因為.....呃.......(總覺得會被罵死)........她們看起來比較不A
而且少女時代為什麼會帶領流行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少女時代舞蹈真的好看,而且衣服也好看,歌曲琅琅上口
AKB反而好像比較沒注重在舞蹈上
MV就很一般的早安時代那種一個一個在鏡頭前裝可愛那種
然後上次看到她們有穿那種很色情的服裝出現在MV裡我還嚇了一跳
而且AKB的團服..........說句老實話,平常有哪個女生會穿那種衣服上街?





又不是要去哪裡上班...................
這只能贏得男人的眼睛,卻贏不走女人手中的滑鼠那一點(click!)





但是看到那超好看的牛仔褲配上簡單的白色T恤
簡單的襯衫+短褲,沒有多餘的配件,而且每雙高跟鞋色系一樣但款式都不同!
顏色鮮豔的長褲+簡單T恤,這讓女生實現了想模仿大明星穿著的夢想
簡單、好搭、舒適,而且便宜好買,女人手中的滑鼠一點(click!)
成衣廠、商人們這輩子的退休金都賺到了!
不過近來看到少女時代打入日本,好像也開始穿起日本偶像那種制式的制服了.....
我覺得頗為可惜,希望他們下一支日文作品能跟之前一樣好(這樣說不定我會跟著唱:P )

好,轉回金曲獎,我要講什麼?
喔,韋禮安,很好啊,得新人獎,滿開心的,FB我馬上就去按讚了



而且為什麼我突然覺得他長的很像以前台視的主播林裕展啊?(傻)




靠杯啊,圖片放一起感覺更像了.......
都高材生、聲音都好聽、斯斯文文的,嗯......難怪我很喜歡(傻)


初次看到MV時,大家都以為按錯了,我也不例外


然後半夜一個人最好不要看這支MV,我快被嚇死了,而且現在真的是半夜耶!
再配合歌詞,是想讓大家猜猜看到底背後有沒有女生嗎?(靠杯啊,我幹麻嚇自己.....)


這支MV看到一半,我以為那是奶油獅.....而且也越看越像(我一定是眼睛有問題!)


結果上面這首變成了慢慢等之後的第二喜歡的歌
畢竟我已經對於中文歌裡滿佈著陳腔濫調的愛情歌曲麻痺了
這也難怪這屆金曲獎的最佳作詞、最佳作曲、最佳年度歌曲都頒給了李大哥



那歌詞真的寫太好了!
方文山的都太難懂了啦!(像我這種沒氣質沒書卷味的鄉下人不懂啦!)

在找資料的途中,這才發現原來韋先生有參加過校園歌喉戰
而且看到影片我好像才發現我以前有看過



不過真的像他說的,有實力最重要,才不會爆紅但沒實力
不然很快的,這市場(=我們這些民眾)就會把你給刷下來的

下面是韋先生+嚴先生上康熙的片段,滿好笑的







近來康熙的主題都滿無聊的,所以現在十點過後我只好把鬼太郎之妻再看一遍
畢竟多看高水準的優質好戲能增進身心健康
不然每次都看卸妝啊、經驗談啊,一堆女明星擠奶搞腿的是要衝尛?我又不能打手槍
抱歉喔,鄉下人講話沒水準(自打嘴巴)
一定是今天看到大學生了沒的重播才變成這副德性的......



靠杯耶,我以前也搞不清楚雲林和彰化哪個在北邊
可是我一直有記得一個口訣是桃竹苗、雲嘉南
然後中間大概就是台中和彰化了吧之類的
哈哈,不過之後搬到中部我就應該不會搞錯了阿ㄋㄟ
去到中部有個目標是希望可以遇到劉漢巴斯本人看看(握拳)
畢竟沒有他,我怎麼敢說出打手槍這種話呢?(遮臉)

轉自巴斯光年


然後隨棠參加金曲獎幹麻?她入圍了什麼?
再然後我想看看林俊杰的限量版賽車錶,如果是跟F1有關的錶的話............
最後一個然後了

靠杯啊,這篇文章我打了三個多小時。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