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大半夜,殺蟑螂


我殺一隻小蟑螂不需要一秒的時間,因為我用手
我殺一隻中蟑螂不需要十秒的時間,因為我用拖鞋
我殺一隻大蟑螂需要一小時又三十秒的時間
因為三十秒用殺蟲劑一小時我尖叫不敢撿
結果半夜三點,我很狠地跑進我爸媽房間叫了十分鐘才把他們叫醒
為的是............
幫我撿一隻升天的大蟑螂(阿彌佗佛、哈勒路亞)

難怪靜香也升天了(誤)
超商公關經理:
其實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在日本他們對開放哪一邊比較沒有那麼的重視
↑↑↑↑↑↑↑↑↑↑↑↑↑↑↑↑↑↑↑↑↑↑↑↑
his媽的,你不知道就不要做啊!
要幹就專業一點幹
不要出包了才在那邊喔~我們不知道
作者怎麼可能會畫錯?你到底以為作者是誰?林娘嗎?
這個也學、那個也抄,那速話技你們也絕對有份(?)
所以收集那個公仔到底要幹麻?至今我依舊無解
不過我認為藝人穿錯也沒關係,他們不要每次都穿錯就好
而且那些藝人不是日本人,不可能日本每條文化規則都知道



然後啊,你也知道的,這種影片在網路上就是很容易被大家說長道短
扯政治啊,扯歌手啊,扯文化啊,扯一堆有的沒的啊
大家就在網路上狂罵啊、批評啊,當然也有讚美囉
而我的感想是,為什麼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是用間奏來表示?
它明明就是百年經典歌曲網路票選前十名啊!

底下為前十名名單: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華民國頌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月夜愁
綠島小夜曲
思慕的人
夜來香
愛拼才會贏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高山青

除了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我有意見外
還有愛拼才會贏,我也很有意見
因為這首勵志歌曲根本不需要用無謂的改編方式來詮釋它
你只需要一群士農工商的同胞們站出來一起大合唱
就可以勝過請來什麼專業歌手在那邊屋ㄨㄛ喔鵝
我的未來不是夢,雖然我很喜歡張雨生,但實在無法批評楊培安
因為他唱的著實不錯ㄚㄋㄟ,而且他唱的是另外一種味道
其他最棒的地方大概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了,因為鄧麗君真的太經典了
這點除了打一百分還要按讚一百下ㄚㄋㄟ
然後最後一首中華民國頌出來我真的嚇了一跳
我還想說我地理再怎麼爛也知道洗媽拉芽山在哪裡
也曉得青海草原黃河長江大概在什麼地方
然後五千年就超出了我所能了解的歷史範圍了,聽到這裡我還傻了一下
不過,這是票選出來的結果,我沒參加投票
既然是國人選出來的,其他同胞們,好歹也尊重一下吧!
如果真的這麼糟糕,這首歌怎麼會是第二名呢?(誰?誰作票?)
至於文建會把這些歌串連起來的目的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說真的
我寧可花三十分鐘的時候把每首歌的原唱原MV從頭到尾看一遍
就算這首歌沒有MV也可以播一下搭配這首歌的經典片段
獨創性,有時也不一定要去創造一個新的故事出來
因為每首歌在每個人心目中的故事是不一樣的

啊,分享一點有趣的東西好了


看到這張圖,曉偷先生表示呢,只要把整部腳踏車往上抬高一點點就...........
不用想也知道,這張圖應該不會是在台灣拍的
這個國家的人,一定很幸福,幸福到不曉得腳踏車該怎麼鎖
不知道也沒關係啊,反正不會有人來偷ㄚㄋㄟ

然後下面兩個有點小孩不宜,未滿十八歲請不要偷偷往下拉來看嘿










據說這是Nike廣告(?!),我看到的時候只有OMG這三字而已(羞奔)


另外一個小孩不宜的是這篇文章→天外飛來巴斯光年之BJ肉身日記
說真的,這篇文章我看到身為女人開黃腔這句話的時候
我又跑上去再重頭看了三遍,然後想了五分鐘,我才看懂
這梗好難懂耶!!!!!一定是我太單純了(嘖)
就是因為我太單純了,所以看到底下這影片才會笑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那位老先生?



資料來源:
腳踏車圖片from Shintaro Kyonseijin噗浪
NIKE廣告圖片來自這就是巴斯吧噗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