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我的完美男人】EP10


說真的,我真心誠意地覺得這部戲很好看!

然後天心淡妝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有時候看著看著,我都不曉得自己是在看揚一展還是在看天心了
好像我看天心時的專注力比較高,熟女熟男有熟真的就是不一樣(按讚)
雖然大家都在看醉後,然後收視率也提高了
不過我已經沒辦法回去繼續看張孝全了 (對不起,不是你的錯)


今天(6/24)晚上播出,隔不到三小時,網路版已經出來了
然後很巧的是上禮拜和這禮拜前面的有幾幕我剛好都沒看到
所以利用剛剛的時間再看了一次沒看到的片段
說真的,看天心摔盤子那邊連我都被震懾住了
讓我完全跳脫了觀眾的角色融入到戲裡去了
沈若薇生氣了好可怕!!!!!!!想把觀眾嚇死也不是這樣啊


幹麻鹹粥做得這麼好吃啊,這樣我怎麼離開你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部戲真的太好看了啦!(大扭)



對,為了拯救他,我要做壞女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部戲真的太好看了啦!(超級扭)

現在每個禮拜五我只想著十點時要準時坐在沙發上轉到台視收看我的完美男人
真的,真的,第十集是裡面我認為最好看的一集!!!!!
再三集..........再三集就要結束了?!也太不可思議的快了吧?!
而且接下來死帶西就要爆出沈若薇的完美男人計畫了
還有一場大風波耶!台視你確定再三集就要把它結束掉了?!
拜託你!後面一定要好好處理,千萬不要亂來胡搞瞎搞啊!
我對這部戲的期望超高,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下跪祈禱)

然後還有就是,沒有門的梗很好笑 (拍桌大笑)
而且我大概思考了30秒才懂這個梗 (好弱喔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