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泰劇] 真愛不滅之跳槽成功了!(更新完畢)


事實證明,途中經過適當的休息,我沒有被鼻血給淹死。

男主角戲中叫Traipoom,由Dome Pakorn Lum飾演,大家都直接叫他Dome
女主角戲中叫Plaichat,由Ploy Chermarn Boonyasak,大家就直接叫她Ploy




字幕組真的很用心,每次都會製作角色關係表還有劇情介紹
省得大家每打一篇文章都要再介紹一次,真是辛苦了偉大的字幕組了(跪)



就如同我網誌上頭敘述的一樣
這對男女主角也就是Dome和Ploy原本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非常恩愛甜蜜的情侶
不過據說後來分手了,也分手了兩年多的樣子,後來各自都有新的男女朋友了
但你知道嗎?他們以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甜蜜!
底下是網友們幫他們製作的小短片,將他們的恩愛甜蜜照都放在一起配上好聽的情歌



是不是很甜蜜啊!甜蜜到沒人敢跟Ploy搶了,因為他們本來就應該是一對的啊!
但是他們分手了這麼久,如今又要在一起演出,而且你也知道的,泰劇都是.......
根據女主角上綜藝節目的時候表示:我們是為了證明分手也可以是朋友才拍的。
欸欸欸,我說你們其實還是在一起的,對吧?!(指)



不過剛剛在百度上面看到有人打出了記者訪問Ploy的翻譯
好像是記者問說男方有沒有提出復合的要求
Ploy說有的樣子,但是他們都已經各自有男女朋友了,還這樣......
而且當初談分手的是男生自己耶(劃圈圈)
詳細情形我不了解啦(我怎麼可能了解?!)
但是這樣看來,對於Dome的實際個性是什麼樣子,我想有必要對此採取保留的態度了
就是要克制不要愛太深,免得負面新聞出來就心碎囉!
但是這到底叫我要怎麼樣才能不要喜歡Traipoom太深啊?!(搥牆+撞牆)



這是Dome和他現任女友(Paint)的照片
想也知道粉絲喜歡哪一對囉................

然後PPS不讓我下載真愛不滅(搥牆+撞牆again)
不過PPS肯讓我截圖耶!!!(灑花)
所以想當然爾,我又截了一堆圖,不過大部分都是男主角居多(誰叫他這麼帥!?)


一開始出場,我嘴巴就緩緩地笑了

然後從此我嘴巴就再也沒合起來過了

第一集男主角的戲份就是不停地戴墨鏡和脫墨鏡
女主角就是不斷地講話把台詞全部背完 (好累)

什麼任務?!吸血鬼的任務囉!

繼續戴他的墨鏡.........................

有人說他長得像福山雅治,這點我居然沒法否認
因為某些角度看是真的滿像福山雅治的(年輕版的)

女主角豋場,我覺得她演技滿好的,但是Dome真的太帥了(Ploy對不起~)


怎麼可能,明明受傷的呀!
喔~因為他是吸血鬼,有著不死之身還能永遠不死

孩子,這就是泰劇啊 (假抽菸)

突然出現,真的會嚇死人..............

我很喜歡這幕的Traipoom,他的眼神很溫柔 (暈)

你知道嗎,第一集才剛演40分鐘就上演這種戲碼
到底要我怎麼繼續看下去啊?!
光這段我就倒帶回去重看了十幾次耶!十幾次耶!十幾次耶!(我還欲罷不能)
一個半小時的戲,我花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才看完

這一段Dome的聲音超~溫~柔~ (融化中)
這部戲還有很棒的兩點是,他們有特地到日本大阪去拍攝取景
再來就是整部戲只有11集!不再是拖戲拖到天荒地老的20集了!(放炮)

截這幕只是想表達這男女主角的身高差距有多棒!


上次我在千金女傭看到的是拉衣服
這部居然直接給我拉馬尾!!!太可愛了啦!!!(嗯?!)

我看久了有福山雅治的味道,再看下去居然有像小鐘(..................)
對了,有些角度也滿像希利人七裡面演藍天位的那位先生(可能髮型吧.......)

這邊看起來又很像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好像經過一番挫折而成功的微笑

他前面那杯就是吸血鬼的食物(血)

這邊的Dome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到不行啊!他的表情.....................(爆炸!!)

女主角越挫越勇,決定使出絕招,爬牆翻過去他家

喔,不行,真的太帥了

這是男二,他也很帥,但抱歉,Dome已經是無人能敵的帥了!




這張已經代替了Noon姐姐變成了我現在的電腦桌面了~



但是,
如果想讓自己冷靜一點,我找到了一個好方法




最後這一張看完我真的冷靜很多,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我是分隔線---------------


除非我沒有因流鼻血致死,否則稍後會再更新。

第一集前面四十分鐘我看了一個小時還沒看完
完蛋了,男主角太帥了!(我現在處於緊張發抖狀態)
然後一直不斷重播第一集他們接吻的片段
馬的我第一集都還沒看完就一直重播..........

對不起了,Pong,我現在是Demo的

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
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
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他太帥了

還有,他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