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戀愛超男女】




呃....不推薦
但如果只是純粹時間多想殺時間的人,可以看看

裡頭有滿多演員都看過,可能在泰國B咖綠葉的也都是那幾個在串場
電影裡頭的女主角是很特別演員(我覺得)
她跳舞很好看,超好看,但是裝扮好土,不過滿清純的,身高也滿高的樣子
電影裡頭的男主角,一開始看我覺得他很醜
但電影看久了,覺得他很帥,笑起來很可愛

但整部電影,我還是不推薦

泰式幽默真的不可能每點都懂
雖然裡頭有幾些梗是真的滿好笑的

整部的劇情走向也很奇怪,什麼都來得很突然
每景每幕銜接的也很奇怪,什麼都接得很不順
不過裡頭還是有幾句台詞寫得很不錯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