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我的重點不是抄襲喔~



因為抄襲也可以算是台灣的特產....不....只要是人都會模仿抄襲
所以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看到這麼多類似的東西,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我的重點不是抄襲,而是松田翔太!!!!!!
我怎麼不知道兩年前松田翔太和中村獅童拍Suntory的廣告啊!?!?!?!?!?
怎麼沒有倫告訴我啊啊啊啊啊(抱頭)



吼吼吼,松田翔太你也太可愛了吧!(大心)
所以轉彎風扇的廣告下支如果還是抄襲日本的廣告
麻煩抄襲的像一點
這樣我才能像這次一樣知道自己以前miss掉多少日本經典的廣告
對了,廣告主題曲也是很有名的,很好聽,請不要錯過了
7-11最新致敬曲 by Raindog



另外這支GOOGLE Chrome廣告在Raindog文章也被提到有被抄襲嫌疑
啊不過就像他說的,只是概念的抄襲,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畢竟兩則廣告所要強調的點不同
只是台灣業者自己搞錯了行銷策略
請來名模浪費銀子拍了一支不知道在衝尛的廣告
結果大家蠢得像豬一樣拼命蒐集吊飾
誰知道門市小姐只會告訴你缺貨喔,再等等喔
等到世界末日就有囉,反正也快到了阿ㄋㄟ
然後再爆個吊飾有不良化學劑參雜都是毒
反正21世紀還能有什麼東西是沒有化學劑沒有毒
搞到最後大家都知道7減11就是你家喏 (靠杯,我在講什麼?)



這大概就是把創意用在錯的地方 = 爛廣告的最好例子

咳咳咳,所以呢
有爛廣告當然就會有好的廣告囉



所以我換Google Chrome真的是換對了
不過比爾先生桑,我也沒有把IE刪掉喔
兩者搭配一起用,也很不錯阿ㄋㄟ!

順帶一提,我剛剛又看到了另外一個Google Chrome的廣告



用打積木的方式,也太諷刺了吧吧吧吧吧啊啊啊啊啊(抱頭)
沒錯啦,Chrome很大很漂亮整個就是充滿了現代感
但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但這廣告.......(拍頭大笑)

這就是創意啊!
起雲劑你看到了嗎?

(起雲劑駁斥:我本身就是個創意啊!)



最後更新,因為這故事背景是泰國,所以我把它貼出來了
底下的回應這個最讚
That's weird; it's raining on my face.
創意真的是很棒的東西啊!

起雲劑:那我呢?(眨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