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我不想中毒

我想擺脫它,和一切。


是自己心裡的問題吧?!
幹麻處處都要這麼比較
比誰朋友多
比誰照片多
比誰留言多
我幹麻呢我
像個小白癡
一個小時開了幾次視窗?
想說什麼卻又按不下分享的按鈕
還是單單純純的最好
我想是該拋開會讓我中毒的一切了
還是好好地來經營這裡唄
暑假是不是除了忙碌的工作
還有一堆的泰劇要看
還有點想回鍋日劇
另外還有一些好書要看
是不是順便來把去年的德國遊記好好分享一下
畢業了,拋開過去吧
展開新生活吧!
展開新開始吧!
展開新明天吧!
存錢、存錢、再存錢吧
我今年還想再出國一次
努力讓這個願望實現吧
加油!

我,又開始看泰劇了
黑色幽默,好好笑
不過接下來可能要開始不好笑了
路邊新娘,我竟然還有打算要回鍋再看一次的動力?!
為什麼啊?!
大概是因為想看男主角對女主角溫柔的樣子吧
這種橋段總是能夠深得我心 (笑)



我還要加油!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