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tired but satified


His name is James. He's so cute, isn't he?


James真的是非常可愛到不行的小孩,但很皮啊~

是的,最近我很忙,忙著吼打揍踢照顧小孩
禮拜五的時候跟著補習班一起帶一群小孩到科工館的巧克力展參觀
說真的,巧克力展爛死了!


就一個大櫥窗擺滿了巧克力做的兵馬俑
是很壯觀,但我想也就只有這一個吧!


Teacher Alan也入鏡了,他真的是一位很強的老師
怎麼有辦法帶一整天幼稚園的小孩上英文課啊(光是用想的就累......)


我這一個禮拜都在跟他們相處
下個禮拜(明天)開始跟另外一群小一小二的相處


幼稚園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孩,就是他~小Alan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小小隻的,很乖很聽話,超愛他的!


請仔細看紫色衣服的小Alan,這POSE也太可愛太迷人太融化人心了吧~(緊擁)


這兩位也算是班上的兩大美女
左邊白衣那位是很像女生版小小彬的Ula
右邊桃紅衣服那位Cindy長得很像韓國人,但是很可愛,而且講話大舌頭!
Ula是很聰明很有家教的小孩,會教訓其他人不可以吵架不可以搶東西
Cindy是很會黏人講話大舌頭又常常跌倒傻笑的天真小女孩
我說Ula跟Cindy以後長大了一定會有很多男生追
好期待看到他們長大後的樣子!


Benson的媽媽是位氣質美女,有一點很好笑的是Benson在補習班都是用台語跟老師對話
而且常會講出一些艱深的台語,像那天他就講"抬轎",你只是個幼稚園小孩耶Benson~


一大片的草地加上小孩子的玩耍,我真心覺得這樣的照片很美麗



買零食要給小朋友吃的時候,這景象總是會讓人想到.....


每個小朋友就像鯉魚一樣,搶著要食物

另外這次出去,可能因為小孩比較愛玩愛動,所以拍到很多這種照片..............









不過這張Ula我自認為我拍得很美(讚!)

然後這是James六連發!後來發現他這頭形+髮型,很像迷你版的張孝全耶!(細看右上角那張)

接下來就是這樣一路忙到八月底了
夏令營結束,小朋友開學,我也開學了
雖然第一個禮拜每天都很累,但也讓我每天晚上很好入眠
現在我還沒12點就已經很想睡了(之前是早上六點還睡不著)......
早上也差不多都爬得起來,而且我覺得比平常上課還不會賴床
工作時身體的狀態真是不可思議的奇妙
雖然很累、雖然薪水不多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睡得更好更沉
也讓我\更期待跟朋友喝一杯的日子快點來臨
喝一杯,喝一杯,下次來去享受享受一下吧!
喔,還要託人買個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