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Dear 魔羯座



魔羯座2011年運勢

魔羯座常給人一種嚴肅無趣的刻板印象,魔羯通常以事業為主的,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他不喜歡碌碌無為,無所事事,在實際感的促使下,他會不斷地改進自己的工作品質和生活環境。


110以後出生的魔羯在2011年則是一切平穩安定,而15日以後出生的魔羯座除了平穩之外,將擁有樂觀積極又心情極佳的一年
(我1月18日生的,難怪週捷倫得金曲獎....)


魔羯座2011年健康指南


是時候對健康狀況進行再評估。在過去的時光裡,你缺乏對自己健康的關注,卻能僥倖逃脫。別習以為常。在精神上,你可能需要處理土星的嘮叨帶來的鬥爭。若你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需求,用美食滿足它(這樣好嗎?),堅持鍛煉,健康作息,你就能應對2011年可能帶來的心智上的衝擊。無論怎樣,在秋天的時候你將找到寧靜(神準?!)。這只是一個你是否想要用這一年和自己鬥爭或努力走向平靜的問題。


魔羯座2011年事業


開運亨通之象,凡事不宜急進,否則事敗。冒進會使利益受損,假如做事講究策略,工作方法靈活多樣,一定可以克服碰到的磨難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來想想如何讓自己在餐廳的工作更順利。)


魔羯座2011年總運指數:★★☆☆☆


總體運勢略低,桃花雖多,但不易獲得真情;工作易有失誤,注意調整心態;財運不佳,應務實別投機;另外,做事、玩樂時別太魯莽,容易撞傷或扭傷。
(太神準了吧!?我今天就因為太急在餐廳樓梯上跌倒了)


魔羯座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星座,怎麼會有這麼拼命的人,自己拼命到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雖然不曉得是為了什麼而拼,雖然不知道這股衝勁是哪裡來的,雖然有太多的雖然,這個暑假是邁向人生下一階段前的暑假,或許不會是最後一個但也是人生最後倒數不知道第幾個的暑假,過去幾年的暑假我都待在補習班,每天下午起床晚上上班早上睡覺,重複循環著過著有點慵懶又有錢賺的日子;今年暑假我禮拜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七點起床趕八點前到安親班打卡,六點再打卡下班,晚上十一點超過我的眼皮就開始撐不太開(都已經夠小了我的眼睛)。禮拜六日下午四五點到餐廳,穿上圍裙開始"歡迎光臨、不好意思、對不起、請、謝謝光臨"賣笑也賣勞力。

魔羯座有多神奇呢?我的身體大概真的是鐵做的機器人,暑假到了我的身體會自動調成假期模式,白天休息晚上工作,一天至少睡十個小時以上;開學了身體又會自動調成開學模式,熬夜到爆肝早上依舊能起床上課,像現在的拼命打工模式,身體很聽話的自己調成不用太多睡眠的模式,每天七八個鐘頭就夠,曾經自己也很驕傲地告訴朋友,我有一個這麼棒的身體喔!(笑) 每天這樣的工作真的有讓我出社會的感覺,讀書跟工作好像真的讀書比較輕鬆,但工作了才有種有讀過書的感覺。

高雄人真的很不錯熱情呢!或許客人也知道我是個新手總是對我很好,滿多人都會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不要緊張,還有客人都會幫我把碗盤也疊好提醒我要小心,充滿人情味的南部,要離開我捨得得了嗎?(哭) 但我還是免不了緊張的情緒,我害怕出錯,所以當我越害怕我就出錯的更厲害,然後就更害怕,端碗盤的手不曉得是因為太重而發抖還是因為害怕出錯而發抖,今天晚上我常常分不清楚。我這魔羯座真的是個非常過度專注於個人目標、不擅於溝通、無法隨機應變的人,我常常聽不清楚老闆說的話,是他們說話速度太快還是我不夠專心又或是我改天要去檢查一下我的耳朵?!我常常慌得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內心開始想要萎縮逃避,希望每個週末都下大雨,好讓大家不想來餐廳吃飯,或是老天保佑不要讓太多客人來;但經過今天一晚上的災難,內心卻開始想要挑戰,我更想往上一層樓,或許就是因為只做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更想要把事情做好,也不知道要證明給誰看,那就證明給這頑固的自己看吧!

做,就對了!
埋怨、說東說西的都沒用!
要挑戰、要克服、做出來!
沒什麼好怕的!
再加油!再努力!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