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堂本光一台灣個唱 半小時搶光



很難想像這是不久前的事情,大概一年多錢而已吧
2010年1月19日我自己還寫了一篇關於KK的J Album的文章
結果我已經到了要把過去埋在角落裡的年紀了
休息了一下,現在又要開始忙了,忙著準備行李忙著搬到一人的小房間去
泰劇、日劇、日文歌都已經離我好遠的感覺了
(泰劇之後再慢慢看好了...如果有時間的話)
現在連以前最喜歡偶像要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的消息都是等票賣光了才知道
雖然還是很想參加,但也到了不參加也不會怎樣,要參加又捨不得藍色小朋友的消失
下午整理房間時有一度想把過去收藏的偶像照片給丟掉
但還是有點不忍心,說不定哪天會有人把它們全部帶回家珍惜(有嗎?請趕快來跟我買!)



總共有兩疊,一大一小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真的歡迎來詢問看看,我很樂意送(其實是想賣)給有緣人(?)




相隔10年,日本傑尼斯團體「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將於10月1、2日,於台北南港101舉辦「堂本光一2011 BPM台北演唱會」,這也是他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昨天中午門票一開賣,30分鐘立刻售罄。
由於「堂本光一2011 BPM台北演唱會」票價採3,000元均一價,兩場共將吸引6,000人次觀看,總收入已達1,800萬元,展現堂本光一在台的超夯人氣。
堂本光一日前到首爾宣傳專輯,談起個人巡演,他表示:「我想也許已經有粉絲看了日本站的影像,不過我想現場看會是另一番味道,想和粉絲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並透露會將日本原演唱會舞台、團隊帶到韓國、台灣,讓粉絲感受堂本光一的「原汁」魅力。
堂本剛10日在廣播節目中曾暗示「近畿小子」確實有海外巡演的打算,他說:「光一去了韓國,原本想兩人一塊去的,終究還是他一人去了。」堂本光一則爽快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和(堂本)剛一起開演唱會。」

票價採三千均一價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吸引人的感覺
就跟大創均一價39元很吸引人是一樣的道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