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想踢爆餐廳噁心的內幕

老師沒教的事


想殺人的時候就是想殺人
想自殺的時候就是想自殺

當心理諮商師、輔導老師告訴你心情低落時要怎樣做做什麼時
你會發現,人生偶而會有幾次的情形是那些方法完全沒用的時候
所以你還是會想要自殺,還是很想死
當你覺得該死的人怎麼還沒死的時候
你就會千方百計的希望這個人能怎麼死最好趕快死死得越慘越好
恨不得自己就是死神或是擁有一本死亡筆記本或是你可以有個哆啦A夢的百寶袋
想著該怎麼復仇該怎麼報復以宣洩自己心中的憤怒
但通常這種事情還是只能在卡通漫畫或是電影裡才會發生(以像我這種好人的人生中來說)
不過如果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遇到像奪魂鋸那樣的情結發生
依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是願意的
我願意試試看去挑戰那些關卡,so far 我想看看那些人在面前死去的景像

對了,如果有人邀請你去吃什麼好吃的寵物餐廳
尤其是在打狗市xu/6u83區巷仔內的寵物餐廳
大力建議你,最好不要去
不但跟衛生兩個字沾不上邊
也可以說很噁心、髒亂
而且你知道的,寵物的身上有多少細菌和雜七雜八的病源體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他們的廚房廚具上冰箱裡都是成年累月的油垢的話
或是你不介意你吃的火鍋配料是上一位客人沒煮過的再用自來水洗乾淨的
又或是你不介意洗客人的水杯用的菜瓜布跟洗狗狗喝水的碗用的是同一塊
再或者你不介意工讀生因為老闆要求速度快但不要求乾淨衛生所以在慌亂之中不小心做了什麼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