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Yes or No】


泰國電影怎麼都那麼好看?!

這部電影比較不一樣,因為是講述女同志的故事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女主角跟一般人或是觀眾的角度是一樣的
那就是不喜歡同性戀或是排斥同性戀者
由這角度可以很容易地讓觀眾融入劇情,這是我最欣賞編劇的地方
透過編劇導演的細心安排之下,隨著女主角帶領觀眾來愛上"她"
這是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地方,連我自己看了都愛上了這位T呢!



一開始看到女主角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台灣的SHE的Selina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氣質和感覺都很像
youtube上面有人說另外一位"男"主角(我就先暫且稱"她"是男主角)
長得像張雲今,是有那種味道,不過我更愛小芹 = "男"主角




這是戲裡面的男配角,喜歡著女主角小佩,看似郎才女貌
但其實小佩已經開始喜歡上"她"了.......

這部片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台詞
我真的覺得台詞寫得不錯耶!連我擔心的結局也結的很好!
因為上次看初戀這件小事,那結局讓我整個想撞牆的爛
但這部結局很棒!我好喜歡


"謝謝妳,敢和我相愛":
天啊,心都糾成一團了(喔~)

那個"男主角"

才20歲!!!!!!!!(登愣)  身高170 (換眾多男生要登愣了.......)
據說傳說聽說目前是清邁大學一年级的學生,且還兼職當DJ


本片有太多很棒的地方講不完
包括那些美麗的場景,讓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泰國!
而且那學生宿舍怎麼那麼票釀啦?!
還有掌鏡的攝影大哥好棒!
把這部片拍的好票釀,唯美但又不會超乎現實
每一幕、每一境、每一個演員、每一句台詞
OMG,這部真是他媽的也太好看了吧(滾地ing)




還沒看過的人,強烈建議你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
上PXX和土XX都可以看到喔!

這裡有篇介紹的文章寫得不錯推薦給看完的人
[泰國電影]Yes or No 想愛就愛......謝謝妳,敢和我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