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我的完美男人】EP5


第五集我的完美男人的笑點完全戳到我了(大笑)

上面那影片第13分40秒開始那一段
洋一展好可愛,好好笑,還呀比勒,好像小孩子超可愛的(我的媽呀)



這段影片四十秒開始那邊,揚一展繼續展現他的可愛
這種傻傻的樣子還滿適合他的,而且好喜歡看他跟天心之間的互動
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天心講話的方式、聲音和口氣(美女就是不一樣)
1分55秒那邊,Melvin好像把唇顎裂講成唇顎ㄌㄟˋ
我還重複聽了好幾次,他真的是講唇顎ㄌㄟˋ啦(大笑)
2分10秒,揚一展居然講唉唷~,太好笑了(拍桌大笑)
9分45秒,ㄚ你剛剛問我心心是不是女生,心心當然是女生啊(請不要這麼入戲好嗎?)



5分18秒,揚一展進廁所這段,他演得好變態,我好想殺了他喔(傻)
6分54秒,廁所打掃好了,請用←幹,這邊我笑的半要死
9分43秒,天心打的好用力,雖然我被嚇到了,但我還滿喜歡的
而那死小孩演的也好賤,希望他本質是個好小孩,長大了也不要變壞(祈禱)

然後下一集,千配要發飆了,我好喜歡看她突然發飆的樣子
然後我對她有個疑問就是,她到底有沒有認出言鐵男啊?(好奇)

據說傳說聽說台日韓最近都有類似我的完美男人的劇情出現
但我現在沒有辦法同時間看很多部戲劇,連泰劇都沒什麼時間看
幹,我明天就要畢業考了,現在還在這裡衝尛?


禮拜五我忘了看,在趕PPT
禮拜天,我故意沒看醉劇,因為沒廣告的網路版看了比較爽
下禮拜五,開始停課,我會記得看我的完美男人
下禮拜天,我還是會故意不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