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怪怪怪的妻子】I



一生中不能錯過的精采好劇!




156回,每回15分鐘,是什麼樣的魅力可以讓一部短短的晨間劇在最後一集飆破23%
一開始的不看好,到後來收視率節節攀升
雖然長達156回,不過看完心中是充滿了無比的感動
156回看得好開心、看得好感動,怎麼可以錯過呢?


第四十五回
為了讓布美枝的爸爸以為村井茂是個事業有成的漫畫家
於是決定聯合商店街的大家一起來演戲
以下是村井茂的個人想像圖(超好笑XD)

村井茂OS:好冷清

村井茂OS:都沒人.....


咚!
村井茂OS:這樣不行啦

觀眾:還自己在那邊摸頭裝可愛(指)


第四十八回

喔,我只是單純覺得村井茂這樣子很可愛(心)


第六十四回
商店街的漫畫店一直被家長團體打壓
因為家長認為漫畫是影響自己孩子課業的罪魁禍首

觀眾:說得好啊!


第七十三回

這部戲最棒的地方是有很多小細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這裡村井茂在玩弄(?)他的大女兒(大笑)

竟然還作勢要親她!?
觀眾: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啦啦(抱頭狂奔)


第八十四回

名言錦句,畫重點

這一段我就不多做解釋了,有看的人自然就會懂





第八十五回
他是村井茂的哥哥,沒有用到極點的哥哥,看這齣戲很想殺死他(握拳)


好死不死讓村井茂的父母撞見了,哥哥長期欺負弟弟的時刻
觀眾:拍桌叫好啊!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