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怪怪怪的妻子】III



據說這是食物廣告.........(吐)
台灣的怪怪怪演到不美之剛來到村井茂的家中展開新婚生活!



第一百四十三回
村井茂的爸爸因為年紀大了,身體漸漸欠佳,快來到了人生的終點(大哭)









人生如屁這段形容得很好耶其實........


第一百四十四回


這邊我開始大哭......



明明自己坐在台下,但是台上站的也是自己




















年初看完這一段大哭了好久,現在年中看這些照片還是能鼻酸......
我覺得又要大哭了........


第一百四十五回
村井茂不支持大女兒當老師,當大女兒去考試的時候......

竟然希望自己的女兒落榜當不成老師(什麼啊!?)

啊。喔。

啊。赫。

嗯?!


村井茂OS:挫賽..... (觀眾拍桌大笑)



第一百四十七回
女婿跟岳父一起討論怎麼樣讓大女兒當不成老師(太陰險了!!!)



觀眾:喂!


這爺爺實在是......................
















眾人:喂!



眨什麼眼啊!


第一百四十九回




這位爸爸不希望自己女兒當老師當得這麼順利......

這位爸爸真的是........


第一百五十回



名言錦句!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