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醉後決定愛上你】EP5


有床戲!?但我覺得不會成功.......
成功的話就太可惡了,林曉如

還沒看的人其他部分自行連上YOUTUBE就可以了

是說世界真的很小,該碰在一起的時候連不可能碰在一起的都會碰在一起

就這~麼剛好拍戲的度假村跟兩人去的度假村都一樣

就這~麼剛好被艾崴聽到兩人的聲音(難怪這渡假村要整修,隔音也太爛了吧?!)

就這~麼剛好另外那個男配角的前女友跟艾崴這麼像(世界真奇妙~)

就這~麼剛好兩人在劇中一直喝醉酒,結果整齣戲就一直圍繞著酒

該不會有家長很無聊去跟NCC檢舉這齣戲都在教小孩喝酒(蛤?!)

感覺不喝酒就遇不到白馬王子阿ㄋㄟ

偶像劇就是偶像劇,七天,就七天愛上對方

一直聽到七天我還以為是在父後七日勒

不過下集又可以看到張效詮的上半身裸體還真不錯(讚)

阿恩溝我比較喜歡看網路版的,因為有些不想看的橋段可以快轉阿ㄋㄟ

現在期待的是後天的我的完美男人(燦笑)

還有一點,我不敢講,但還是想講

洋成霖看久了,好膩喔....... (我沒有指名道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