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怪怪怪的妻子】II



<好奇>現在台灣演到第幾集啦?


第八十六回

他是一直很幫助村井茂的深澤社長
btw,他在劇中有夠熟(?)有夠帥氣的啦!(按讚一萬次)
所以貼這張只是因為他很帥(大心)


第八十七回
仔細看這部的時候,村井茂都會無意間地玩弄(?)他女兒
這樣的互動很可愛,深得我心啊!


那女兒看起來好像假人喔(笑)


第八十九回


喜歡墳墓的村井茂(笑)

大女兒在欺負村井茂的損友(哈)


第九十六回

重新出發,好帥好熟(?)的深澤社長唷~

討人厭的損友.....


第九十九回

眾人:就是很噁心!(唾棄)


第一百回

雖說本部戲的主角是布美枝,但還是村井茂比較可愛啊(心)


第一百零一回
之後村井茂開始嶄露頭角,成立了工作室,全體員工一起大合照

結果拍成這樣.......
村井茂的助手都是一些怪人這樣........

是名言錦句,快做筆記!


第一百零二回

點點助手出現!


村井茂大師說,雖然點點會做的工作就只有點點,但看著很好玩(眾人大笑)
有怪老闆就有怪員工........(笑)


第一百零三回
出版社的人來到工作室,結果一團人迷上了布美枝的妹妹

眾人:口水都滴下來了啦!


第一百零四回

村井茂OS:嗯?

村井茂OS:什麼?!



第一百零五回

這夫婦倆很有趣啊!

然後深澤社長還是帥呆了!


第一百零六回

因為鬼太郎要被做成動畫了!


第一百零七回



第一百零八回

村井茂的次女也出生了
如果我出生就可以得到像這樣的簽名板那該有多好啊(嘆)


第一百零九回

這是次女
村井茂也決定要買輛車,在那年代,買得起車是很了不起的呢!

布美枝很認真地拿起鍋蓋練習開車(笑)

因為被發現,還很害羞地遮起臉來(眾人:可愛!)

另一邊,步美枝的妹妹正在跟助手曖昧中.......

不過喜歡布美枝妹妹的可不只有助手而已喔.....

眾人:還有點點啊(汗)


第一百一十一回
泉美被布美枝的爸爸叫回去相親!?
而泉美在逼助手快做出抉擇來!



第一百一十三回

我不是故意要整深澤社長的啦(哭)


第一百一十四回

我就說了,這對夫妻很促咪


第一百一十六回

眾人:小孩是這樣抓的嗎?

次女比較愛搗蛋,跟老爸一樣
眾人:老爸,你的手在........?



第一百一十八回
步美枝很擔心二女兒

但是老爸說,只要這樣↑就很好!


第一百二十回

全家人去渡假,但是別墅居然沒有電,好可怕喔~


第一百二十九回

向井理演技真的很不錯啊(按讚)



第一百三十回

布美枝的弟弟死了!(登愣)
這段我哭好慘.....


第一百三十一回

貴司就是布美枝的弟弟

這一段我也哭好慘


第一百三十二回

以前商店街的漫畫店老闆娘來探望布美枝




這一段我繼續哭很慘.....


第一百三十五回

編輯希望他們分享以前窮日子的故事

助手們開始擔心起沒有未來的以後

眾人:點點,你在挑釁什麼啊?

因為村井茂沒有靈感,覺得妖怪都從身邊跑光光了


忘記第幾回

大女兒因為自己的老爸是名漫畫家,而被學校同學施予壓力

這小妹妹長得很可愛啊~


第一百三十八回
村井茂在溪邊遇到妖怪



 
 
第一百三十九回
村井茂他老爸快不行了...嗎?


向井理好好笑,好可愛呀(大心)

眾人大笑拍桌中






繼續拍桌大笑中......

真假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