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LIVE] 2011 Eurovision in Düsseldorf (2)




01 Finland


芬蘭小子唱的是關於小男孩立志要救地球的偉大故事
aber我就是不喜歡他,長的像做麵包,破洞就算了,起碼裡頭有腦之類的
但是他就是一副沒頭沒腦的樣子,但據說歌詞內容什麼的不錯
而他也很有膽量,就一人上台沒合唱沒舞蹈,一個人單槍匹馬上陣
擺明了就是學去年的比利時吉他手,可惜還是比利時吉他手較深得我心


02 Bosnia & Herzerovina

老伯:喔喔喔~

大審:喔喔喔~

(老伯最後很激動)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是這個國家的中文名稱(在外交部網站上看到的)
有人說這位大叔一出場的喔喔喔就喔走了她的心
不過我不管看了幾萬次,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可以得到125分位居第六名?
是因為最後這個大家共同看向遠方的Ending Pose得到了大家的共鳴嗎?



03 Denmark

本屆最流行髮型!大家都在學愛爾蘭的雙胞胎兄弟嗎?(笑)

It's just a band......

然後丹麥的歌我想如果在台灣播出來應該會倍受爭議
因為丹麥這首歌跟SHE的Super star的旋律十分相似!
然後在SHE的Super star出來的時候我覺得這首歌跟任賢齊的死不了也很相似
(↑但這點我不太確定,畢竟我算是個音癡,就只是覺得他們旋律都差不多阿ㄋㄟ)
所以丹麥那團體到底是抄襲還是新創作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怎麼樣也聯想不到丹麥團體竟然會去抄襲SHE的歌(哪有可能?!)
還是世界上還有一首旋律一樣的歌?!(世界真奇妙阿ㄋㄟ~)



SHE的Super star


任賢齊的死不了



04 Lithuania


只記得好像是一直飆高音,每屆都會有很多女高音在比誰飆得高
每年這麼看來還真是沒特色啊(攤)


05 Hungary


據說她在匈牙利是個很有名的女歌手(真的嗎?)
這首歌一開始聽了沒啥感覺,但是到了現場fu就來了阿ㄋㄟ
雖然她看起來頗有年紀了,不過那雙修長宛如馬世莉的美腿還是吸引著我雙眼


06 Ireland

這是表演前兩兄弟的可愛合影(心)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們是來亂的,可是沒想到這首歌到了現場這麼high
連我都不自覺地跟著哼了起來,而且這兩兄弟滿逗趣的,雖然不帥....但很有搞笑天份

一開始表演,其中一人還躺在地上,當站在地上的人的影子(因為兩人是雙胞胎XD)
這招超有創意的啊,可惜我沒截到圖(殘念!)


看他們在台上一直扭腰擺臀狂跳,真想把他們帶回家!
btw,他們的髮型很可愛!是說到底用了幾罐髮膠阿ㄋㄟ


07 Sweden

這小子真的很不簡單,我認為他比挪威小子更有威力!
三月的時候看他MV沒感覺,聽他的歌覺得很芭樂
沒想到他居然在開演前三個小時,讓我瘋狂地查維基還狂找他的歌和影片來看
最後我竟然就深深地愛上他了!這幾個小時的心情想法轉變速度比翻書還快!

表演前我竟然還幫他祈禱希望他能為瑞典摘光得冠軍
殊不知結果竟然會是這樣!(往後看)

話說我第一次看完他之前的完整表演的時候被他們這Ending Pose給嚇了一跳
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Ending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暈)
而且表演途中還上演玻璃爆破的戲碼,會不會太刺激了?!


這是他在瑞典的選拔賽中的表演片段,重點是只有這場爆破了三面玻璃
在Eurovision的比賽當中他都只有爆破一面而已,所以看這場比較好看阿ㄋㄟ
不過後來深深覺得他進去爆破玻璃再從裡面走出來時的動作還滿蠢的......


另外在瑞典自己舉辦的比賽當中一開始瑞典小子唱的是這首Manboy
而且還有真正的水舞表演可看,真的為了代國出征,拼了!!!
而且去年瑞典的選拔早在去年的ESC比賽前就選出來他要參加2011年
所以在去年瑞典開票的時候就把Eric Saade拱出來當瑞典的開票播報員
結果據說他播報完畢後一堆人在網路上詢問他是誰?(好高明的一招啊!!!)


08 Estonia


這是表演時的舞台模樣,結果有英國人問說為什麼我們的摩天倫會出現在Estonia?(大笑)


09 Greece


結果我比較喜歡之前的OPA(傻)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奇怪的表演竟然還可以得到第七名120分(到底是誰在投票?!)


10 Russia

後來我看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每個國家的國旗都被搞成心形,這次德國人真有創意!

然後這次Russia表演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傻)
不過他們這次走的是復古造型,最好笑的是他們外套後面有燈會發光(大笑)


11 France

然後法國這次居然是唱歌劇!
歌劇耶!!!
他們腦袋裡到底想了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最好笑的是,我看LIVE的時候旁邊的線上TWITTER就有人說
I just don't get it france
I just don't get it france
I just don't get it france
I just don't get it france
I just don't get it franc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Italy

本屆最佳囧臉獎(我好壞!)

然後我不曉得為什麼要在後面的大螢幕上PO上他彈鋼琴的手指
這是現場鋼琴指法教學節目嗎?(傻)
更過分的是,義大利這次居然大敗瑞典小子得到第二名!
到底是憑什麼得到第二名?而且義大利已經十幾年沒參加ESC了!
這次一回來搶名額就算了,連名次都拿這麼高
有人說這下子義大利大概會賴在ESC五年十幾年不走
這種要爵士不爵士風格的表演真的很不討我歡心,而且還打敗瑞典小子?!(WTF!!!!!)


---中場休息---


主持人在選手區訪問,我說這國家真的很趣味
是說做那個牌子要幹嘛?


接著訪問抄襲的丹麥
這樣子的男主唱噁心死了(攤)


13 Switzerland


我之前看表演的時候就一直不解為什麼舞台背景要弄日本風?
然後女主角穿了她奶奶的衣服出來做什麼?
結果瑞士只有19分拿了本屆的最後一名.........(傻)
YOUTUBE上面有人說there's too much na na na if ask me ←我也這麼覺得(拍桌大笑)


14 United Kindom



OMG!!!!!!!這張四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太帥了啦(噴鼻血)
我看LIVE時,旁邊的twitter竟然有人說Not too shappy Blue
怎麼這樣,他們身材還是很好,好不好!?

然後這天他們的現場演唱有點問題
我認為是他們沒開嗓的問題,尤其是飆高音的Lee,也可能是耳mic有問題.....


底下網友回覆:cool song, but they can not sing live(幹,好賤!)
雖然那天聲音有點問題,可是四人穿寶藍色秀服一字排開站在台上帥氣度還是不減
縱使他們已經要變成熟男團體了,但我還是愛啊(大心)
底下也有網友反駁:How many times do you think Lee had to hit the high notes the last couple of months? They were performing all over the world so his voice has suffered a bit on those high ones. But he still looks and sounds so hot!!!
我的重點是劃最後一句(傻)
然後影片1分36秒那邊,那兩人是手抽筋了嗎?(幹,我也好賤)


15 Moldova

以怪帽子取勝,但結果......沒什麼特別的其實.....

我還特別給它框起來,你就知道那帽子有多突兀了
整場下來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那女的,要帶那帽子騎單輪車還要演戲,台上沒人比她更忙了...


16 Germany

我覺得Lena有朝向迪士尼後母壞女人的方向走,感覺就是小三的料
歌曲沒創意,服裝沒創意,表演沒創意,結果德國還是把Lena派出來了

這次就多了很多吟.......(咳).........淫..........(咳咳).....銀人在台上扭來扭去阿ㄋㄟ
本屆最無聊的表演



中間的影片發現了這個很酷的畫面
雖然我看不懂牆上是在寫尛,但是影片裡是真的兩名藝術家在牆上塗塗鴉鴉
重點是我好喜歡旁邊那個愛心,街頭藝術都這麼有型該有多好啊!


17 Romania

我喜歡的國家之一,之前就有說過了Romania的水準很高
每一年推出的不管是男是女通通都是我的菜
今年這個酒窩小子更是讓我喜番到一個不行啊(傻笑)

OMG!!!!!!!!他真的好可愛(大心) 據說主唱是英國人?!


然後我想最大的敗筆就是鏡頭take太多鋼琴手的畫面了
鼓手這麼帥,怎麼沒take他,吼~人家我想看鼓手啦!(結果他出現不到三秒...還沒正面....)


唉..........難怪只得77分(攤)


18 Austria

我對她的評價只有小三頭......


19 Azerbaijan

他是男主唱

她是女主唱

這是他們最後表演的畫面,我只能說這畫面很美麗,真的很美麗,難怪會.....


這國家叫亞塞拜然,是東歐的一個很小很小國家,據說只有台灣的兩倍大(還是比台灣大...)
his媽的,結果我截最多張圖的國家還真的得最多分(爆)
但其實這首歌滿好聽的,舞台效果也弄得很棒!
而且一開始合唱們喔喔喔就已經擄獲我心
這也難怪為什麼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老伯的喔喔喔也能這麼高票了.....



底下有網友說:Big surprise that this song has won. Not that it is very bad, it is just so many other songs were better. This year judges should be shot!
我想應該沒那麼嚴重到要judges should be shot
畢竟有50%的票是來自觀眾,你們投票的人也應該要好好想想
but it is just so many other songs were better ←這句話我不能同意它更多了
每屆都有很多遺珠啊.....(我的瑞典小子、酒窩小子~哭哭)

總之下屆,welcom to Azerbaijan!(總覺得能把這國家名字唸出來就很酷阿ㄋㄟ)


20 Slovenia

她的表演感覺滿性感的


但我完全沒印象了(傻)


21 Iceland

喔喔喔,it's 冰島大叔們~

我覺得他們的衣服很好看阿ㄋㄟ

這個胖子仗著他是主唱就邊表演邊亂來,還親旁邊的吉他手
如果胖子可以瘦一點再帥一點,再來親吉他手應該會更高分才對......

他們兩個是不是有一腿啊?(傻)
然後那吉他手有聶雲的fu阿ㄋㄟ.......


22 Spain

下一篇我要來仔細算一下本屆有多少喔喔喔的歌
西班牙這首歌的副歌就一直喔喔喔,這屆大家就一直喔喔喔,要喔到天荒地老阿ㄋㄟ
那我要說:there's too musch oh oh oh this year  if you ask me......


23 Ukraine

烏克蘭這次表演主題是沙畫,很厲害的沙畫

還配合歌詞內容做沙畫,雖然漂亮,but I don't get it........

然後女主唱穿了一件蓑衣


但結果這樣還能得到第四名(登愣)


或許是最後這一幕的關係吧!?滿有創意也滿有心機的(這幕)


23 Serbia

結果他們真的沒有擺一台偉士牌在台上(抽菸)

其實我很喜歡這首歌,女主唱的裝扮我覺得很可愛,可惜她的衣服不夠亮眼

然後舞台背景弄成那樣可能是在催眠觀眾趕快投Serbia
趕快投Serbia~
趕快投Serbia~
趕快投Serbia~
趕快投Serbia~
趕快投Serbia~
但結果只得了85分,但還贏過Romania(什麼?!)


25 Georgia

沒感覺......


我還有一篇開票篇沒打
有人真的把整個投票過程的影片貼出來
也有人真的把整個投票過程都看完外加截圖(就是我)
好累,但好有成就感
然後看完的隔天吧還什麼時候,就看到新聞有播這場比賽
在台灣沒有很多人注意到Eurovision的樣子,也很少有人會看LIVE(所以我真的是瘋了)
但據說近年來有很多亞洲地區的人注意到(例如我)
我希望以後每年可以就花個幾天的時間注意一下Eurovision
畢竟Eurovision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每年換個男人欣賞喜歡(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