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醉後決定愛上你】EP4



就繼續看吧,另外一個男配角也要出來了
後面大概演什麼應該都知道了吧?!











真的是史上最帥的工人(讚)

然後兩人鬥嘴搞笑的台詞也越來越妙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什麼肋骨不肋骨的,這段譬喻沒fu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拿揚塵林和陳樵恩比較了

比完的結果是

不管是身材、演技、劇中性格,我都比較喜歡陳樵恩
而且這個二部曲的故事、情節、安排,都沒命中的強
所以我擔心三部曲,不然到二部曲就好,也行

啊不過對我們女生來說,男主角帥就可以蓋過很多缺點了(就像女生一白遮三醜一樣!)
只是我希望他生氣的時候不要演得這麼娘就好(笑)

喔~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你意見跟我不同我也沒辦法,因為TMD我就是這樣覺得,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