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我覺得我好忙碌






雖然我考試考完了,可是還是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現在我覺得我比考試前還要更忙碌,但我只希望這顆心能趕快定下來就好

每個禮拜五守在電視機前看我的完美男人
這齣戲漸入佳境,讓我有種我劇比醉劇好看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劇真的有比醉劇好看!
醉劇只有張效詮我愛看,我劇每一位主角我都愛
尤其是天心,每看一集,我就愛天心多一點
男主角楊依展的胖胖裝也很可愛,我反而不習慣他瘦下來的樣子了
然後女配角千配,超級無敵美到不行,我好喜歡她的嘴唇
拜託護唇膏業者快找千配代言好不好(跪)
男配角路思明竟然越看越帥,而且他身材有夠好!!!!!!!(流口水)
所以我的完美男人,越看越喜歡,不過維機說我劇只有十三集!
如果真的只有十三集,那我支持!舉雙手贊成!
歹戲會拖棚,只有十三集,那也很完美!(拍手)

泰劇人的價值我也停掉了,只到了第五集
我覺得之後我可能沒辦法每集都貼這麼多圖片
不然網路相簿會爆掉,我的眼睛也會爛掉,盯螢幕盯太久.....

日劇怪怪怪的妻子我之前就看完了,連照片我也全部都上傳完了
現在就開始要一張一張貼粗奶,讓看完的人可以再次好好回味一下這樣
但要先讓眼睛多休息,我真的盯螢幕盯太久了....

文章頭貼了一張FB的照片,後來深深覺得我中了FB的毒
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我沒玩任何FB的遊戲
然後不斷地看別人的Blog、Plurk,再來更新自己的FB
後來突然覺得貼這麼多訊息,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很煩
之前不是有一則新聞叫什麼網友最討厭的就是不斷更新自己狀態的那種人
唉唷,我可不想當這種人唷

然後最近我跟阿丹同學兩人又不曉得在瘋什麼老片
我想也是因為之前突然愛上奧黛莉赫本的關係
所以好朋友君君就從家裡帶了好幾部西洋經典老片來給我們
羅馬假期、亂世佳人、第凡納早餐.....等等
但因為太忙碌,結果羅馬假期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這樣
倒是昨天下午在沙發上當個沙發馬鈴薯時又把麻雀變鳳凰(Julia Roberts版)看一遍
結果只看到我最喜歡的橋段完,馬上就被叫去跑腿了.....(真的好忙!)

然後我硬碟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電影還沒有看,剛剛還很忙地算了一遍(?)
發現就算我一天看一部電影,半年後我還看不完硬碟裡的電影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家都說玩命光頭5好看,但不知怎麼搞的我比較想先看蠢蛋搞怪秀
就一群外國人瘋狂拼命地玩一些蠢遊戲,跟以前MTV台有什麼Master的節目很像

在這麼忙的同時,我還要準備推甄的東西
資料什麼的也還需要在做修改,也還有面試的東西要準備(如果第一階段過了的話...)

然後在充斥著這麼多的娛樂底下,我這顆心還沒有安定下來
所以其實這麼開心的玩樂底下,我還是充滿著不安與不定
真的好想要趕快定下來,好趕快真正地玩樂一番

好了,現在在等瑞典小子Eric Saade的專輯下來
然後等下半夜三點,我又要開始對著螢幕尖叫了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1 in Duesseldorf

等下台灣時間半夜三點揭幕
撐到現在兩點,再過一個小時,我就可以看到LIVE版的瑞典小子了(好期待呀~)
我在FB上說,看ESC有一個好處就是每年都可以愛上不同的帥哥
從2009年的挪威小提琴手、2010年的比利時吉他手到現在2011年的挪威小子
每個都好帥好棒,然後都有很多很棒的歌曲可以聽
我真的覺得



好爽啊!


分享一下瑞典小子的現場表演,真的好正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