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怪怪怪的妻子】IV




不曉得是第幾回的名言錦句(作筆記)


第一百五十一回

換不美枝的爸爸要.......(哭)


第一百五十三回


深怕自己要被淘汰的點點....

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

結果竟然得獎了!點點得獎了!(鞭炮)

毅力!


依舊沒自信的點點.....


不敢相信自己的漫畫得獎了.........











噗嗤~


按讚!!!


第一百五十四回

如果有從頭看到尾的話,看到這一集的這一幕內心會充滿無限的感動!



口是心非的頑固老爸(笑)

我說那頂高帽子也太合適了吧吧吧吧吧!!!!!

太搭太搭了啦啦啦啦啦啦~~~

把他們害慘的討厭朋友.....


只好請媽媽出來壓鎮了(大笑)

變得人模人樣了




是回顧展

好想帶回家......



我:登愣!

我:這也太遺憾了吧!?

總之很成功就是了!


第一百五十五回

回到家的時候,水木茂單跪獻花給不美枝

喔!!!!天啊!!!我要這個!!!(OMG)


好久不見!!!

以前商店街的大家也聚在一起了!


不美枝接到爸爸去世的消息





第一百五十六回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汗)









也太可愛了~












這是真人本人版的怪怪怪的妻子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