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Graduation


是不是專科的畢業紀念冊都非得要用木箱裝起來?


我姊姊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也是用木頭箱子,重量跟磚頭有得比

不過我姐姐的畢業紀念冊的封面有彈珠台



像這種的,整個鑲在木箱上,頗有童趣的





而我們的封面就是五本字典,五本字典,五本字典,五本字典,五本字典(跪)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字典,是字典,是字典,是字典,是字典,是字典,是字典(暈)

所以把五個科系的字典全部來個大合照當封面阿ㄋㄟ



而整個箱子則是做成像抽屜,像抽屜,像抽屜,像抽屜,像抽屜,像抽屜,像抽屜(倒)



而箱子做成這麼大棵,是為了要讓自己其他以前的畢冊通通裝箱,不錯的點子

裝了箱之後,就永遠收在家中的角落積灰塵,然後十年之後才會再把它打開來看阿ㄋㄟ

介紹一下箱子的內容物



畢業紀念冊一串(?)



保溫隨行杯一枚(?)



馬克杯一隻(?)



i CASH一張

光這一張就把上面其他東西通通比下去了,本次最愛的禮物就是它!

而且上頭的圖案是專為這屆所設計的,在地圖上還把五個科系代表的國家插上國旗

後來想想,還好這張iCASH用的不是盒子的封面而是畢冊的封面(呼~)



另外還送了一個防塵袋子給大家裝木箱好方便帶回家

總歸一句,還好畢聯會真的很用心,整個品質非常好也很精緻

可惜,就差箱子的封面是五本字典..........(拍頭)


4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那一所學校的卡片呢?
    可以購買嗎?做為收藏,
    方便的話請留我將立即與您聯絡
    sara1326@yahoo.com.tw
    鄭's
    09285117692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這是那一所學校的icash呢??不知是否願意350含運割愛呢??感謝回覆

    回覆刪除
  3. Liebe jane,
    這是高雄市文藻外語學院的卡片
    專為這屆畢業生所設計,所以我也就只有這麼一張
    要割愛,不太可能
    可能麻煩妳到學校網站查詢,上Google輸入學校名稱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感謝您的告知,可否幫我問問是否有同學願意割愛的??每張300元運費另加五十元可以嗎??感謝您的幫忙。或是用kitty吊飾交換或是一組轉彎風扇交換也可以。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