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大家好!



是的,我想我消失了滿久的。
因為我去參加了考試,是升學考試,攸關自己的未來前途
所以我很認真(其實沒有)的準備一下,現在考完後真的整個放很輕鬆
不過也就只有這兩個禮拜能這樣輕鬆一下,這是一段在等候成績單的空白時間
成績單出來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事情會依成績高低而變得更多或更少
希望到時候事情能變少,然後我就能開開心心地擁抱泰劇泰影了(扭)



另外,這篇文章還有一個重點,想謝謝大家
不管是路人甲乙,還是有常來這裡晃的人,不管是誰,都感謝你們來過這裡
今天才剛13號,4月瀏覽人數就已經八百多人了,而且每月人數也有在成長的跡象
雖然Blog旁邊有計人頭的計數器,但其實那個都不準(我覺得),所以我也沒很care
而且care人氣這種東西,說真的,挺幼稚的
啊恩勾,人氣也是一種動力啊!知道有人看,有人來,當然是超歡迎的啊!(南部人的熱情)
有些人會來這裡留言,很感謝你們喔!
我知道,有一部份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關鍵字Justin Bieber
又剛好,我在他竄紅之前打了關於他的文章
所以之後用google搜尋的人,就會在很前面看到本blog(結果並沒有,是自己在幻想!!!)
anyway,總之就是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另外,我滿想知道四月四號兒童節那天是不是因為很多人放連假,很無聊
所以,那天才會有這麼多人?! 那曲線圖差距也太大了吧?!
anyway,之後會有一堆東西一直更新,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呢(笑)
唉~ 老了老了,現在坐久了,右腿竟然開始麻起來(怎麼會?!)

先祝大家,明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