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三行情書









































底下我選出的,是我喜歡的三行情書。
(按照影片中出現順序排列)


*台灣篇


我覺得我很好,
你也很好,
所以我們在一起應該會更好。
(我覺得可把第三句的應該改成一定)


你問我為什麼每次約會兩個人都要走那麼近
因為如果兩人稍微分開的話
街上行人被我們腳上紅線絆倒的不知有多少
(太好笑了)


幸虧昨晚魯莽地擅用了妳的洗髮精
現在才能從三公分的髮梢處
嗅聞到距離三千里之外的妳


掉下河裡要先救媽媽還是先救女友
正思考著如何回答媽媽出的難題時
聽到爸爸說"去救女友吧!老媽就交給老爸"
(太好笑了again)







*校園篇

你那些惡作劇
我是故意中招的
因為想看見你的笑顏

對著考試前緊張的我
你說的那句"加油"
又讓心跳多出一分





*電話簡訊篇


 
手機裡依然留著
"喜歡你"
那句未曾送出的訊息


電話裡吵了架
即使如此還是想見你
正因如此才會想見妳


短信來了。你問我在幹什麼?
"在發呆"我這樣回你
"在等你的短信"這樣的話發不出去啦





*親情篇

奶奶啊,生日快樂。
女性的美是和蠟燭的根數成正比的
這是真的
(我也相信這是真的)





*情侶夫妻篇


真相連對你也未曾提起過
笨手笨腳的你竟然為了我而哭泣
那就是我嫁給你的理由
(本篇重點為這是寫給男方)


想把和你長得很像的兒子
培育出和你一樣的性格
這樣又會多一個跟我一樣幸運的人
(妙的是本篇可改成對老婆)


當我在抱怨“京都與神戶的遠距離戀愛”時
奶奶微笑著說“20年前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
天國的爺爺,你聽到了嗎。
(作為壓軸,當之無愧)





可能日本他們人口多了一點,所以好的情書也會比我們多一點(吧)
個人主觀認為真的日本的三行情書有比較好一點
尤其是最後那兩封,整個就是棒到無法言喻,馬上就鼻酸

啊啊,不是我最近偷懶不更新泰劇
我現在在期中考啊,而且考到下禮拜才會結束
啊恩勾我還是有看泰國電影"初戀這件小事"
等我有點閒的時候再來更新嘿~

對了,謝謝大家,4月份本Blog參觀人數破新高了(脫帽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