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泰劇] 人的價值EP3 (每集都是圖片大轟炸!!!)

真抱歉,因為截圖截得太開心了,忘了現在Blogger會因為頁面流量而控制文章顯示的篇數,所以,之後有可能每天更新一集人的價值,每篇都是圖片大轟炸了!!!!! (笑)



一開場就是Gluay甜美的睡姿(融化中~)

嘿咻!我轉個身

嗯?!怪怪的........

什麼?!

強詞奪理(得好啊!) by觀眾

拍手 by觀眾




Luck的OS:ㄘㄟˋ
↑我說這兩人鬥嘴的場面真的很經典,每次都是Luck輸,太好笑了吧?!什麼時候換Gluay輸?







Luck的OS:就是有人來才不放!

Luck的OS:嘿嘿(奸笑)

僕人很害羞

害羞又想看!


Gluay的OS:幼稚鬼!
觀眾的OS:太好笑啦(拍桌!!)

你知道的,泰劇的經典之一就是愛八卦又很有戲的僕人們(笑)



觀眾一起哇哦 哇哦 哇哦

這位僕人實在八卦到很欠揍,我說

這位夫人實在愚蠢到很欠揍,我說 (還好她沒有很壞心)


Google一下發現有SS性愛網,但到底是什麼的縮寫,誰能告訴我?

觀眾:按讚100下!!!!!!!!!

觀眾: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再按讚1000下!!!!!!!!



後來新婚的第二天,因為Gluay急忙想要把到手的一千萬匯給哥哥還債
而讓Luck起疑心,覺得Gluay怪怪的,好像急著要去找誰
結果Luck就假借新婚要渡蜜月的藉口,硬是把Gluay押去華欣(泰國著名度假勝地吧?!)
半路上Gluay趁機逃跑,使得Luck一個人很狼狽又很生氣地回家
這時,那位Luck隨便玩玩的女人
無意間看到Gluay跟Jed哥在醫院(因為他們去還債,結果Jed受傷了),兩人互動很親密
用手機拍成影片傳給Luck,讓Luck更加誤會Gluay
等到Gluay回到家時,Luck很生氣,不願意聽Gluay解釋,一陣拉扯之下.................

Gluay摔下樓梯了!!!!   (眾人:OMG!!!!!!!!)

Luck發現自己闖下了大禍,非常心疼心愛的女人因為自己的粗魯受了傷
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開始寶貝起Gluay了

手骨折了,聽到這消息的PeeMarn馬上趕過來看望大嫂

觀眾:有這句俗話嗎?Luck你自己亂掰的嘎?!(皺眉)

另外,Gluay的奶奶巧合之下發現了他們兩兄妹騙人的事情-妹妹假結婚,哥哥真還債(?)
就在Gluay在跟奶奶講電話的同時,剛好被Luck知道,Luck把手機搶了過去
奶奶就在電話裡頭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跟Luck講,這時,所有的誤會終於解開了!(呼)

Luck也算是個好男人啊!(握拳)



隔天,Luck一起床就忙著找Gluay,想縮她怎麼又不見了?

終於發現她在廚房裡



Luck真的很喜歡把Gluay給帶走...

別倔了........這台詞大概只有對岸才翻得出來,不過翻得真是太好啦!(拍手)

是說Gluay的骨折好得真神速(汗)


哪捨得啊,拜託~

很心疼喔?!




嘿~

現在是後宮佳麗與皇上的小鬥嘴兒嗎?(笑)

Luck的OS:我又輸了!可惡,看我的!

Luck的OS:我抓!

一轉頭就..........................(有電!)


觀眾: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真想從他們後頭壓下去........



結果到底有沒有親到呢?請自己去看!(嘿嘿)
後來兩人被Kare夫人找去講話

Kare夫人在講弟弟的事






登愣?!

Luck的OS:我不想和妳分開啊~Gluay~~~

Gluay的OS:我也是~~~

現實總是殘酷的......................




現在Luck在與他的律師相談



後悔啦?!

真是天真的孩子(摸頭)

真是會找藉口的孩子(嘆)

真愛彆扭的孩子(拍肩)



Luck的OS:真是多嘴的Kare夫人(嘖!)

Luck的臉頰旁可能有冷汗低落

被說中了.......(驚)




又在嘴硬了

孩子啊~

喔?!


觀眾起立鼓掌,拍手叫好!真不愧是律師啊!!!

Luck的OS:有這回事?!

恩....................

恩恩...........................

這樣啊................................(有完沒完?!)

好!(眾人:好什麼啊?!)

Luck和Gluay兩人真的太有愛了,我繼續來追下去了
第四集,我來了~

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1. 看您的文章真是太開心了^0^~
    比本來看戲還開心^0^
    您真是太厲害了^^b!!!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匿名者,
      是戲拍的太好了,這部真的很好看
      我也很開心戲後還能讓戲迷開心地回味一下^^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