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相聲瓦舍】惡鄰依依




小學的時候跟著台北的親戚遊玩
當時在車上不斷地笑,什麼放屁、什麼山豬的
4月26號,很榮幸地,我可以坐在台下觀賞現場版的相聲瓦舍

真不是我在說,熟男的魅力真的很讚!尤其是宋大叔!(按讚依萬次)

當然,惡鄰依依的內容無從解釋(我也不會解釋!)
不過hamburger的梗,很不錯
而且還配合我們學校,設計了只有我們自己人才能懂的點
這樣就值回票價了,是說,有繳學生費的拿票是不用錢的(跳舞)

網路上面也有很多段子可以讓大家看看
其中我最喜歡的段子還是[比壞]



馮翊綱跳舞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大心)
你蛋餅不加蔥,燒餅不加蛋,呵呵呵呵呵(大笑)



另外我是看了這段才知道原來相聲瓦舍不只宋大叔和馮翊綱



而且今天看完之後我才發現不只黃士偉,還有時依修十兵衛阿肯等角色
歹歹,要不要買醬油?



另外,我同學狂推的髒話篇





再來,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原住民的啦~



宋大叔,唱歌真好聽
啊,今天這場也有聽到宋大叔唱歌(啊......是他唱的沒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