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泰劇] 千金女佣 EP12 (終於又更新了!!!)


兩人在去華欣的路上,男主角(Non)一心想要搞清楚女主角(Rin)的底細
結果兩人在車上就來電了(其實本來就來電了),這次靠更近了!(尖叫)


是的,在禮拜天看完性感的章孝權後,我又繼續回來把看到一半的[人的價值]看完
結果就在我看完的同時,我在PPS上面又看到千金女傭第十二集!

是第十二集耶!!!!!!!!

之前我曾經看到它有跳出來過,結果不曉得什麼尛原因,又不見惹!
所以在充滿泰台劇的光圈之下(?),我決定把千金女傭打開來嗑
就這樣我嗑到凌晨三點,在邊嗑邊截圖的情況下(his媽的我啥時變得這麼喜歡截圖?)


一開場就是......

司機以為困在路上的兩人是夫妻

(眾人:司機,你手放哪裡?)



經過車子沒油的大災難後,終於抵達飯點
這對憨直兄弟檔,為了隱藏自己的妹妹/女朋友,在那邊嘿吼伊唷黑~


之後到了別墅(應該吧)海邊

原本應該是Rin要拿飲料給Non,Non也以為是Rin要拿來,殊不知..........

眾人(搥牆ing):這畫面太噁心(吐)



哥哥知道妹妹在喜歡Rin的男朋友(但Non不曉得那是Rin的男朋友),就對他的好妹妹開玩笑

好壞的哥哥!

嗯~嗯~嗯~嗯~嗯~ 討厭啦~ 壞哥哥兒!



不知為何讓所有人團聚,然後大家就這麼跳起舞來了........

Non當然不會放過Rin

多Gentleman啊!!!

(眾人陶醉中...............)



結果Rin的哥哥搭上了Kin小姐,Kin是愛慕Non的不重要的花痴女人們之一

這兩人在旁邊看,心裡也不是滋味

瓊瑤系列嗎?



這兩人心灰意冷的走到旁邊坐

可愛的妹妹居然越坐越靠近,太可愛了啦(大心!!!)

Rin的男朋友想要跟Rin分手


妹妹OS:就等你來愛我!



之後Non在一堆意外下,來到海邊,不巧撞見...............

Non的OS:什麼?

Non的OS:登愣!


隔天一早


我剛好截到兩人面目猙獰的圖......

因為昨天晚上的登愣

上一張Non明明就腳痛,這一張走的生龍活虎!


鏡頭切到另外一對


眾人:突然覺得頭皮好痛....................



再後來,在沙灘上遇到幫傭的孫女,因為Non喜歡小孩
所以原本蠢女人想要整整小孩,反而被小孩整,好笑的是那朵花是Non插的(大笑)



再再後來,中間發生了一堆事(自行去看),總之兩人漂流到無人島上來了..........





換眾人登愣!
眾人:好直接啊!我們好喜歡!(拍手ing)

眾人:Bravo!


眾人拍桌叫好!

結果他是裝的,太好笑了吧(滾)

眾人:OMG!!!!!!!!!!!

眾人拍手沒停過!

眾人:有壞人我們會替你們趕走的!
編劇:這裡是無人島!

Rin的OS:這尛?

ㄚㄛ......

Non:....................
眾人:...................

Non的OS:DAMN!!!!!!!

眾人:YES!!!




Rin的OS:靠杯,你剛剛不是不舒服一直在那邊哭餓?




到了晚上..............


這是Rin的台詞

還是Rin的台詞.....她開始無理取鬧了

這時最棒的劇情大概就是Non把他強壓在沙灘上了!

兩人是否會一輩子待在無人島上呢?
下回見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