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醉後決定愛上你】






雖然以前我哈日的時候,總是說只有日劇好,精緻專業
批評台劇爛又難看,演來演去不外乎都這些
但其實日劇看久了,也都那些刑警、漫畫改編、醫院....等等題材
雖說題材多元化,專業程度也越來越高
但近來日本的愛情元素題材實在是這麼少了點啊~ OS:我還是少女啊~~~(圍毆)
雖說我應該再回去日劇的國度看看,重新發現日劇的好,但我回不去了←連這也能中毒!?

泰劇也很好看,不過近來比較關心的是要怎麼先保存這些泰劇
畢竟宰典失效了,你以後要看,怎麼看啊!當然還是要有FILE比較安心
而且對岸放的線上觀看版竟然禁止海外的人觀看,設限觀看地區這招....太狠了啦(大哭)
加上泰劇集數多、時間長(一集1.5hr)、很難一次看完.....等等因素
所以我就先跑回來看台劇了(灑花)

因為看了這部【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開始想說是不是要來篇台灣帥氣男演員篇了。
其實台灣偶像劇不難看,近幾年三立的戲有好也有壞
但平均值下來還是屬於中上不錯的程度
而且我想三立的偶像劇也算是從小看到大吧(汗)

先撇開其他話題不談,這篇主題是

露點.....不是啦......咳......是張孝全.....咳......是【醉後決定愛上你】啦!!!


(結果還是放了一張露點照........)

首先要說的就是三立居然找了一個有名又這麼新鮮的男人出來(嗶嗶嗶!犯規啊!)
張孝全,有知名度,也知道他很帥
但對於不常接觸國片和舞台劇的人(EX:我)來說,他的出現非常新鮮
畢竟電視上沒有每天都在播張孝全的新聞、影片....等等消息
所以就會有股,哇~偶像劇的男主角終於不再是那些人演過來又演過去惹(轉圈)
就像當初軟驚天演命中註定劇的時候有類似的道理在(但結果他後面演的我就沒看了......)

再來,就是女主角,居然找楊成霖(OMG)
雖然我對她不熟,但覺得才剛從八大那邊的海派甜心拿到影后就跳過來三立演這個
光是這樣子,你不覺得就已經很有看頭了嗎?(眾人:狂毆)

好啦,反正我看醉後決定愛上你的重點是男主角張孝全就是了
畢竟很少可以看到每天穿得像公司總裁又有董事長氣勢的設計師
結果每部男主角都是一樣的性格、帥氣的外表,只是職位不同而已(汗)
如果下次來部男主角是清潔隊員,但又可以演得像之前知名偶像劇一樣好,那不是更酷?!


(真的超酷的啊~~~~倒)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沒有追犀利人妻(我好不犀利啊~)
就算知道藍天位很帥,台詞有多精采,但我還是沒興趣看啊
畢竟雖然是超寫實的戲劇,但對於家庭主婦來講,這終究還是偶像劇
生過小孩、黃臉粗手的家庭主婦看到隨堂只會心碎吧!家庭主婦面對的現實更令人殘酷!
(但結果我根本就不是家庭主婦,我到底是在沒興趣個尛啊?)

(跳回來)
我看這部第一集時一直笑,它很有梗
中間還一度停下來一直重複播放我覺得好笑的地方,然後還去查他們拍戲的地點在哪裡
這裡有篇心得我個人認為寫得非常好-複製?抄襲?【 醉後決定愛上你】冠軍寶座坐定了!
再一點,這婚姻契約跟我最近看的泰劇[人的價值]的梗完全一模一樣!
還是所有偶像劇的百年梗萬年梗都長這樣?(驚!!!)



不過台詞寫得好,這點真的很加分,而且還超好笑的啦!重點是男主角又帥(大心)
所以大家就放寬心胸,不用管導演是誰,劇情抄不抄襲
反正能為生活上帶來一點歡笑和養眼的畫面就好啦(大笑)


2 則留言:

  1. 哈~~我和你一樣最近在看這片,我也是前陣子在迷泰劇人的價值,不過也看完了,現在只能等一星期才一次的醉後,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Liebe娃娃,
    唉呀,你居然已經把人的價值看完啦~
    我現在才看到第五集而已,慢慢看比較不會膩(哈)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