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張宇 - 傘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演唱: 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不曉得哪一次也不曉得是誰在KTV點了張宇的歌之後
每次去KTV除了點一系列自己熟悉拿手的女歌手的歌之外
我們還會有一系列"你的男人的歌"
舉例來說
我朋友小舌,她的男人是庾澄慶,所以我們就會點一系列庾澄慶的歌
張震嶽、周華健、陳曉東、陳奕迅還有張宇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張宇的歌

傘下、傻瓜與野丫頭、趁早、沒關係、用心良苦
而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是傘下
之前唱的時候都還沒有這麼大的喜歡
不曉得為何今天唱完歌之後還是一直對這首歌唸唸不忘

只有好旋律是不能成為好歌的,歌詞也要寫得好才能成為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