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我的完美男人】


靠杯啊,我會不會又這樣陷入台劇的世界裡了啊?


從流星花園到日劇(中間穿插兩部韓劇)再到泰劇,結果現在又回到了台劇
繞了一大圈,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把這部點開來看呢?

第一,我以為這部是三立的,結果是台視自製的
第二,我喜歡天心,沒看過她演戲,覺得很新鮮
第三,其實我完全不曉得劇情內容在演尛就看了
第四,我喜歡楊千配,是個大美人,她真票釀啊
第五,看完之後我覺得我覺得故事劇情還滿不錯

基於前面四點,我看了這部
基於後面那點和前面四點,我想還是會繼續看吧
我可不是光會看帥哥而已吼,我還會欣賞美女,好嗎?


(身材真的很好~)

楊一展還OK,但男2我完全不熟,我也不想太熟
劇情也老梗,不過新鮮的是女主角不是可憐兮兮,而是女強人
可能有點敗犬的味道,不過還好因為是男主角很醜,由女主角來做改變,這梗OK
不然平常的偶像劇都是男主角把女主角變得票票釀釀多沒意思啊(攤)



是說這胖子裝早在劉德華瘦身男女的時候就用過啦



不過劉德華就算穿胖子裝還是帥氣的胖子(OMG)
楊一展穿胖子裝,真的是有夠醜,醜到有剩(台語)
期待他瘦下來的那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