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醉後決定愛上你】EP2


我腦中只浮現三個英文字母-WTF
我要說服自己網友一定以為李達夫是男主角,但結果我還是截不了圖(大哭)



各位鄉親父老同胞們,有影片了,當然也可以直接上YOUTUBE找更快!
(眾人:可以不用點進來看!)
我說,網友們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不到24小時,已經可以看到EP2了!!!


現在上PPS或是YOUTUBE都可以看到EP2
YOUTUBE連結:EP2 Part 1/6

很慘忍的是,PPS不讓我截圖(大哭),大家自己去看啦,反正很好看就對了
喔,不行,我要心平氣和,不能因為截不到圖就喪失生存意念用功求學的念頭
去跳一下有氧舞蹈好了(?)

底下是個人重點筆記
(眾人:最好不要看)


小咖 小咖 小咖,我怎麼可能喜歡妳這種小咖!(蠢什麼?)

鬆開你的鹹豬手(抖)

山豬畫了腮紅,牠還是山豬

要嘛,乖乖聽我的話,三個月後我立刻跟你離婚,而且給你一百萬
不然,我讓你當一輩子的人妻(很賤的嘴臉,我說)
BTW我看的泰劇是給一千萬(眾人:喂!)

你又給我碰(感覺好有語病的一句話,可是很可愛啊!扭~)

我的手感告訴我,你最多只有B(眾人:把這段聲音給我錄起來!)

第一次入侵民宅就上手(重點啊!.......嗯?!)

只有你們的愛情是愛情,別人的幸福不是幸福喔(默默按讚1000下)

我要一個抱抱(我投降了.........)

那肥婆?(賤!)

妳確定?妳要不要試試看?
來啊,我心如止水
(眾人:來吧!我們準備好了!)

誤會,完全的誤會,我平常講話就是這麼大聲
(眾人:把這段聲音也給我錄起來!)

我是個男人嘛,跟一個女人住在一起,難道妳不會擔心嗎?
(眾人:不擔心,快發生意外吧!這就是我們要的!)


如果加上圖片,那就太棒了!
我要狠下心把PPS關掉,管他有沒有圖,林北宋就好(開始胡言亂語....)

結果我居然在MSN上面跟我朋友抱怨著:
碼的 結果我現在一直重複看第二集
完全離不開.....螢幕
而且今天才禮拜一耶!!!!!!!是怎樣??????
結果我只好趕快再去看集泰劇,平靜心情,但結果昨天我看泰劇看到躲進衣櫃裡(傻)


========================================


4/24

如果剛剛有看的人請跟我一起好好回味簽合約脫衣服和買爆米花抱抱那一段
(眾人:誰要跟你一起回味啊?!)
完了,張孝全是個帥到讓我願意再重複看五遍的人!太過分了.......(跳海)....嗯?!
各位鄉親父老媽媽姐姐阿姨姑姑姨婆同胞們,這裡真的什麼都沒有(不要打我)
啊恩勾(帶眼鏡),如果有什麼感想歡迎留言,讓大家一起來回味吧
眾人:誰要跟你一起回味!(圍毆ing)
啊.......有看泰劇的也行(眾人:找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