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呼籲] love your dog and your dog's "SHIT"


愛牠,請連牠的大便一起愛。


我每天都在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適合的地方
一個適合可樂娜跑跑的地方
上次帶她去的地方(下圖)



是博愛路上凹子底捷運站外的一大片花草空地
而且真的是非常一片的地方,據說它就是農十六
說真的,我認為高雄這裡的綠地真的很少
就算你找到了一片綠地,但你要找到一片乾淨的綠地是很難的
因為高雄的溜狗人士,大多不會清理狗狗的大便
難道真的不能順手撿一下自己的狗大便嗎?撿一下會死嗎?
對啦,狗大便經過每天的風吹日曬會自行分解掉,想縮這樣也可以幫政府的花草施肥
但是,請考慮一下,還有其他人的狗也需要這塊用地
把大便撿一下,不但能積陰德增壽,還能連別人養的狗一起愛護
這不是很好嗎?

如果尿尿在非草地的地方,也請用水沖一下
不然要讓其他的人和狗都踩著你家狗狗的尿到處走嗎?
有點公德心好嗎?

再來,還有一點就是,不要亂丟食物!
之前有傳聞說會有人丟有毒的液體或食物,專門來毒狗狗
這是怎麼狠得下心啊?這些人真的會不得好死(下地獄!!!!!!)
上次帶可樂娜來另外這個地方,結果她就真的趁我不注意就把一個東西吃下去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她就吃完了
還好她安然無事,到現在都還活潑亂跳的活著
這次再帶她來,她還是給我找到東西吃!!!
這次她吃到的東西是芝麻餅,內餡是那種很黏很硬的
還好這次我反應快,趕快把她抓住,也剛好這次她吃的東西比較難吞嚥
我趕快把食物挖出來,往旁邊丟得遠遠的
後來想想我應該把那食物跟我家的狗屎一起丟掉才對...



再次呼籲一下

清大便、沖尿尿、不丟食物

讓自己的狗狗和別人的狗狗都有一塊乾淨的地方可以跑跑跳跳



今天下午原本還有點怕下雨
結果沒想到跑到一半,太陽就出來了
好刺眼、好熱啊(喘)



今天風也很大,大到可樂娜的耳朵都飛了起來呢(笑)



要在她跑步的時候用手機拍照真的挺困難的



還得等到她跑累了,速度沒那麼快的時候才比較好拍
而且今天她累到完全不想跑,很乖很乖地在我旁邊小跑步而已





到了最後竟然開始給我擼起草來了



想想要是自己的狗狗在擼草地時,地上有大便,該怎麼辦啊?
所以真的要順手把狗大便撿一下,帶回家丟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