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泰劇] 人的價值EP2 (每集都是圖片大轟炸!!!)



欸,為什麼這部泰劇的圖片這麼難找啊!?

我當然會看這部,PPS上面這部可是第三高人氣的耶!
好多人都在看這部,我怎麼能不看呢?!而且還有Pong啊啊啊(扭)
雖然泰劇也算是千篇一律,總是貧窮女對上富家男
不過像是之前寫的千金女傭,就還滿不錯,起碼女主角是聰明有腦的,而且頗有劇情
而這部人的價值,也不錯啦!雖然又是貧窮女對上強硬富家男(Pong每次都演這種角色!)
不過女主角一直很強調人的價值,就是不願意被瞧不起,有一股堅強的意志
在跟男主角打打鬧鬧過程中也摩擦出愛的火花
而男主角則是一開始就被女主角的美貌深深吸引住了(笑)
女主角是真的滿漂亮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她之後的造型
因為泰劇大約都是20~30集,每集1個半小時,真的可以演很多故事
通常都有好幾年之類的時間過去,女主角在戲劇後半段都會換造型
像之前邱比特的圈套也是如此

關於劇情我就不便(其實是不想)多做介紹,請大家看看辛苦字幕組所做的劇情簡介吧!



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圖片大轟炸,因為男女主角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拍頭)
目前只看到第二集,我邊笑邊看,想說他們兩個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明明就是虐劇,我卻笑到看不下去(還押韻!?),好像我很變態一樣
再而且一次,劇中有滿多橋段設計的不錯,還有些台詞我還覺得超有道理,講得很棒!



這是在女主角簽訂契約要跟男主角離開前與阿姨的道別
阿姨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頭震了好幾下
除了會讓人不禁感嘆現代人結婚離婚的隨便觀念之外
這同時也暗喻著男女主角這一次結婚結對了!他們再也不會分開了,編劇編得太讚了!!!






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噗嗤
我實在很想在男主角的臉上畫上發怒記號啊(大笑翻滾中)
這是男主角要把女主角帶回家的路上







中間我有省略掉一些畫面,但應該不至於看不懂吧?!
女主角故意裝得很親近,靠近男主角
結果男主角(Luck)就一把抓住女主角的頭,我說這動作也太有愛了吧?!(攤)
Luck你會不會太開心了一點啊?你該不會在內心暗爽到狂轉圈吧?!(大笑)






女主角很愛頂嘴,不過都頂得很好笑就是了(笑)

按讚100下!!!!!!!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台詞啊(大笑)


再按讚1000下!!!!!!



之後呢,男主角Luck跑去樓下咖啡廳等,這時女主角剛剛好遇到Luck之前只是玩玩的女人
因為那女人一直狂罵女主角Gluay,Gluay就站出來替自己發聲!





那被玩玩的女人,她朋友,很可愛啊!是個小白目,白目到很好笑!(笑倒)
而Gluay的口才很不錯,總是能反唇相譏,而且句句屬實有道理
讓劇中的壞人生氣,劇外的觀眾拍手叫好啊!




漂亮的女主角,出場了!她什麼時候會去拍洗髮精廣告?



看Luck這什麼表情啊啊啊啊啊啊!!!!!(指)
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啦!還不快擦一下(戳)



之後Luck的弟弟回來了,Luck要Gluay告訴弟弟這不爭的事實,好讓弟弟對她死心


後來Gluay追出去,再給Luck的弟弟一記重拳(?),讓弟弟徹底死心!









Gluay真的很傷心,而看在Luck眼裡,Luck也是百般不捨,Luck你真的對她太有愛了(抱枕頭)



之後他們兩人便回到自己家裡


XDDDDDDDDDD

.........................................................................一直被吐槽啊啊啊(大笑拍桌中)



鏡頭轉到女主角她奶奶這裡,橘色衣服為奶奶,藍衣男叫Jed哥



他們正在極力說服奶奶,關於Gluay嫁人的事情
這橋段的台詞寫得真好!因為男女主角他們就真的長久在一起了!(所以結局早就預告了!)



到了晚上,兩人的新婚之夜,Luck接了外面女人的電話,故意要氣Gluay

沒想到Jed哥剛好打電話給Gluay,換Gluay來氣Luck (笑)




Luck又被吐槽了XD


無話反駁就來這招喔!?
Gluay應該在心裡OS:你誰啊你?!

Gluay心裡OS:對吼,我是他老婆(認命)

Luck開始羞辱Gluay,羞辱她膚淺,水性楊花之類的(其實是誤會)

Gluay開始反駁,替自己發聲!

觀眾:好羞辱人喔(哭)

Jedsada就是Jed哥,不過Gluay對Jed哥完全沒動心

Jenjira是之前Gluay遇到的那個被玩玩的女人(倒貼還是情婦那位)


按讚1000下!

Luck心裡OS:可惡!我又輸了!!!!! (觀眾大笑ing)

Luck又無力反駁,最後就只能瞪了Gluay一下,生氣地離開 (觀眾大笑ing沒停過)





場景轉到Luck的弟弟,得知心愛女人嫁給自己尊敬的老哥,實在傷心不已,獨自一人喝燒酒
剛剛好遇到了大家想極力湊合兩人在一起的另一個女配角



她是好人喔!真的很溫柔呢!



之後因為弟弟在樓下看,兩人就裝個樣子要讓弟弟徹底死了心




這哥哥好壞啊!竟然偷罵弟弟愚蠢!(他們兩兄弟好像是同父異母)

把Gluay摔到床上(OMG!!!!!)


天啊,我截圖技術也太好了吧?!(拍額頭)

弟弟很傷心地離開,不過兩人還在床上.......

PeeMarn是他弟的名字


結果Luck自己受不了,想要吻上Gluay

最後當然是沒有親到啦,然後Luck又故意講難聽的話

不過,Gluay又反駁了,反駁得真好!(拍手)


觀眾:哪招啊?!



Luck的嘴巴真的很壞!




這是片尾曲的畫面,好想趕快看到這一幕啊啊啊啊啊(抱枕頭)


btw,這只是第二集的一小部份內容而已,我就截了八十幾張圖片........
因為他們兩人太有愛了啊啊啊啊啊啊~(扭)
第三集,我來了!


4 則留言:

  1. 嗯嗯!!我也非常喜歡男女主角!!
    我都心動了!
    但對於這部男女主角簡直就是又愛又氣!!
    明明都很愛彼此
    卻都要裝作沒這一回事
    不過真是讓人一時緊張一時氣憤的劇作!!
    太愛PONG了

    回覆刪除
  2. Liebe(r) gavinwang,
    網路上大家都喜歡Pong和Bee的戲(也希望他們在一起)
    但看了這部人的價值我真的覺得其實Pong應該要和Gluay在一起的
    另外我也不曉得為什麼Pong一直演一樣的劇情
    可能是因為之前他演的邱比特的圈套大受歡迎的關係
    總覺得邱比特之後Pong都是演像這樣的戲

    回覆刪除
  3. 好可惜喔!
    Noon結婚了.
    不然還真希望他們在一起.
    你的圖片os好好笑喔
    看了我都等不及想看下一集哩

    回覆刪除
  4. Liebe(r) 匿名者,
    對呀,Noon已經結婚了
    很意外的是泰國人對於戀愛結婚都很放得開
    這也是我很欣賞泰國演藝圈的一點
    不是我os好笑,是寫劇本的人太有創意了
    而且翻譯的人也翻得好笑又貼切啦XDD
    快快把這部給看完吧!(握手)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