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好熱鬧的跨年,我喜歡(心)



我們是路霸! 不過一年也就這麼一次可以當路霸,何不當一下,自己娛樂一下?
不曉得為什麼,最後變得很像什麼少女偶像團體專輯封面的感覺
但結果我們是腿短又粗,一群長得其貌不揚而且看起來像國中生但其實已經大二的大學生!
其實我原本是提出想要像日劇那種主角排排站擺出很酷姿勢(如下圖)







其實這兩年看下來,覺得夢時代的煙火都長得差不多
也因為夢時代就這麼一丁點兒大,所以煙火也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兒的精采
但死也要去夢時代跨年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可愛的盧廣仲!
當天中午他還自己在噗浪上面講說今天要表演穿長褲,祝大家新年快樂歐耶(笑)
結果誰知道他居然是第二個出場表演的藝人
加上這麼多人,居然沒有一個人願意陪我去看現場的盧廣仲(感覺交了群損友....)
最後,我只好在朋友家霸占電視,看著盧廣仲表演穿長褲,然後邊跟著大唱歐耶!
今年跨年,吃了很大鍋的酸菜白肉火鍋,還有好市多的大比薩
好市多的大雞腿、好市多的大包裝波卡,外加帶了瓶紅酒與大家一起分享
宵夜是好市多的辣炒烏龍麵+海尼根,雖然不知為何會有堅果在麵裡,可是味道奇妙地還不錯



好市多,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唯一的遺憾是當天好市多沒有賣提拉米蘇,害我們飯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可是,親愛的朋友,還是貼心的準備了一個乳酪蛋糕,彌補沒吃到提拉米蘇的遺憾
吃飽喝足又看完盧廣仲的狀態下,當然是好好地在牌桌上廝殺一番囉!
旁邊還有一群人很激動地玩著大富翁和其他紙牌遊戲

.

說來奇怪,今年感覺只是隨性地摸了幾圈,就已經快要清晨四五點
去年不曉得在牌桌上摸了幾百圈,時間卻慢得比蝸牛還慢
咻~ 一下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今天是我姪子滿月,所以我要一大早在八點前回到家讓我媽看到人
就這樣一直撐到六點,大家收完東西,開始聊天,結果我卻趴睡昏在牌桌上(老了!)
七點,穿了超厚羽絨衣,騎機車我還是得縮著身子,ㄍㄧㄥ著不到30的時速回家
結果,我的臉好像因為吹冷風的關係,凍傷了
真心認為,這輩子我永遠到不了南極或是在冬天去北海道旅遊,或許連合歡山都上不去了...
可能我要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要移民到泰國去?!
可是.............泰國出現零下低溫!? 這是怎麼回事啊?難不成要我搬到赤道住?

回到家七點多,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就睡了起來
睡到九點十分,就被挖起來,因為還要趕去台南看可愛(礙?)的姪子滿月了
一上車我就睡,一下車就開始呈現暈昏狀態
這顯示我老了,身體已經開始負荷不了熬夜打牌的年輕人活動(?)了
所以現在也是呈現昏睡前的狀態在敲著鍵盤,真的要睡著了

祝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一起和歐耶前往那聰明的彼岸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