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怎麼那麼少啊?



民國一百年開春第一張電話帳單破了我最低紀錄

24元整。

第二低紀錄為

25元整。

第三低紀錄為

80元整。

為什麼會這麼少呢?
我的電話帳單沒有月租費這回事,打多少算多少
最高紀錄為出國那一次用了國際漫遊,打了1652元整。
這次帳單會這麼低,也是為了配合個人理財的課程,下定決心要降低自己的通話費
這可是只有像我這種打多少算多少才辦得到的作業吧(笑)

=====================================

在五專的最後一年裡,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就是考卷沒有寫完吧!
真想坐時光機回去考試的時候,往自己的頭上狠狠扒上一拳。

=====================================

最近高雄好像很流行什麼在眷村裡迷路還是什麼鬼的?!
人,就是犯賤,總是要在失去或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會開始珍惜重視
如果沒有大學生的塗鴉,根本就不會有人閒閒沒事去眷村裡散步
說到底,大家去哪裡究竟是真的惋惜眷村要被拆除的窘況
還是單純地因為酷炫的造型塗鴉讓自己能夠一圓個人藝術照的夢呢?

=====================================

有一個女性友人在噗浪上打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男朋友這麼帥!!!!!!!!!!!!!
我,就是犯賤。
自己在心中默默地回了她一句:
因為你長得不怎樣個性又怪異,才會交不到這麼帥的男友,請好好反省自己。

=====================================

雖然酪梨壽司很好笑,可是近來看久了有種煩膩感
壽司也太會生病了吧?!還是我沒在日本生活過所以我不懂這種苦?
而且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去留言跟壽司說他家人生重病需要祈福之類的話
這跟在電子信箱裡流傳的"請轉寄~一定要轉寄~""求求你幫幫她!"這類垃圾信件有什麼不同?
我記得兩個多月前還很流行一封信叫

"請向全球傳遞這封信,這不是病毒,這是一封連署救卡德龍海豚的求救信,如果您看了這封信也覺得丹麥人很殘忍的對海豚是不人道的,傾繼續轉發下去直到它被動物保護團體看見"

不知道是大家都沒腦了?還是大家都不會用電子郵件?
難道需要有人來教大家怎麼把信寄給世界動物保護協會嗎?

=====================================

上一篇would love to have a perfect body文章裡頭有提到貝兒老師
結果我去她的文章裡面不小心看了一下底下網友的回覆
看到有個已登入的網友回應,在她那小小張的大頭貼乍看之下以為是個美女!!
誰知道我點進去看了一下之後發現這位網友醜到讓我嚇傻在螢幕前
這就像是掛羊頭賣狗肉,自以為點了一盤香噴噴的羊肉爐,怎知上來的卻是老鼠肉(?)
心中頓時覺得自己被詐騙集團狠狠地撈了幾億的感覺(是說我也沒這麼多錢讓人撈)
所以呢
這個故事基本上在告訴我們,圖片不要亂點,然後作鬼要低調,不要出來到處嚇人。

喔,對了
上次看奪魂鋸實在是太不恐怖了,聽說人形蜈蚣也是個大爛片,連清朝恐怖結婚照也還好
所以我費盡心思想要找出真的可怕會嚇到我
今天,就在剛剛,我找到了,真的快把我給嚇死了
如果想要試試看,開啟GOOGLE搜尋頁面,打上

























"頻果日報 今日我最美"九個字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